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来承担责任别批评球员
boss - 4/25/2011 2:40:00 PM
北京时间4月24日23:00,阿森纳在客场1比2负于博尔顿。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比赛结果对争冠形势的影响···   争冠希望现在非常微小了,这点是肯定的。但是我们必须继续战斗下去,如今我们丢掉了太多分数。   令人失望的一周···   非常令人沮丧,因为我们可以拿9分的,但却只有2分。这是我们赛季一个不快的过去。   球队的精神意志···   事实就是事实,我感觉球员们整个赛季的斗志都非常出色,他们不应该受到指责。如果有人需要承担责任,那就是我。球队是我挑选的、球员也是我选择的。对我来讲,球员们整个赛季都拥有非常出色的态度。   一个不令人满意的赛季···   是的,非常不能令人满意,因为这是我们长时间以来其中一次最容易的争冠之旅。我们许多次都错过了机会,这令人沮丧,因为你能感觉球队的潜力就在那里。但是我们这个行业需要你抓住机会、变得务实。我们仍然缺乏一些在重要时刻被叫做成熟、经验或冷静的特质。   是否准备改变自己一些信仰或原则···   如果你能说服我这些原则是错误的,但我准备好去改变。但我感觉我们努力踢出正确的足球,当你无法获胜的时候,你的原则就会受到质疑。你必须保持适当的距离去审视什么是正确的、什么又是错误的。我感觉如果队里有什么错误的话,也不是我们的原则有问题。   我坚信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的后防还不是足够稳定。失球数摆在那里了,我们这周丢了6个球,这种时刻你要想争冠,就承受不了6粒失球。我们这赛季的后防太脆弱了。   定位球失分···   像这样的比赛,重要的是不要0比1落后。我们追到了1比1,并有机会反超比分、甚至是3比1。我们投入了很多,体能上消耗很大。到最后,我们在防守角球时没有集中注意力。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不做瘟迷 - 4/25/2011 2:46:00 PM
既然承担责任就要有所行动,每年都承担责任每年都不行动。跟中国政府的官员一个德行
mixray - 4/25/2011 2:47:00 PM
我们这赛季的后防太脆弱了。:default3:
boss - 4/25/2011 2:48:00 PM
id能不能注册别带侮辱性字眼...
不做瘟迷 - 4/25/2011 2:49: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4-25 14:48:00 发表 id能不能注册别带侮辱性字眼...
版规有龟腚吗?
boss - 4/25/2011 2:50:00 PM
有的啊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3806.aspx 看2L啊
不做瘟迷 - 4/25/2011 2:5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4-25 14:50:00 发表 有的啊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3806.aspx 看2L啊
关于进一步规范会员头像/签名 为了给大家一个和谐融洽的讨论气氛,经过众版主和管理员的讨论,决定进一步规范会员的头像/签名 任何关于我厂队徽,球员,教练,职员及其他关于阿森纳俱乐部信息的图片。通过ps,移花接木,增添文字,等修改该图片的方式。造成该图片讽刺,人身攻击,低俗不雅,等对球员或俱乐部造成不良效果。一经发现,立即删除,扣分处理,屡教不改者禁止发言2天惩戒。 立即执行。 纯文字签名禁止恶意/人身攻击俱乐部/球员/教练/职员,违者同上。 鉴于规定是即使性,各位头像/签名不符合新规定的会员,我已经发出一条要求更改头像/签名饿信息。希望收到信息后自行更改头像/签名 而管理员也将会在稍后硬性更改部分未及时换头像/签名的会员 希望大家积极配合,谢谢。 头像和签名,没说ID,我没看错
小克 - 4/25/2011 3:00:00 PM
这个赛后的访谈,在失败后解释的确比较苍白 的确值得反省,即使资金匮乏,也应该接受一部分意见 例如在部分球员的处理上,如阿姆 这样即使依然不能夺冠,但是能让球迷看到全力以赴的精,气,神 这样才是获得球迷支持的基础 其实球迷要的不多,哪怕是悲壮的血性
yytlove - 4/25/2011 3:00:00 PM
这是一个老头子说出来最无奈的话 一个最有贡献的老头为了这群孩子说出最无奈的话。 温格你辛苦了。加油
不做瘟迷 - 4/25/2011 3:02: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4-25 15:00:00 发表 这是一个老头子说出来最无奈的话 一个最有贡献的老头为了这群孩子说出最无奈的话。 温格你辛苦了。加油
应该是一个无能的固执老头再也找不到借口,叫兽你辛苦了,为了这么多年让枪手无冠,您受累了
george.arsenal - 4/25/2011 3:23:00 PM
原帖由 不做瘟迷 于 2011-4-25 14:52: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1-4-25 14:50:00 发表 有的啊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3806.aspx 看2L啊
关于进一步规范会员头像/签名[/
为了论坛的和谐氛围,版规有漏洞的地方我们会即时改进,希望你适可而止,咬文嚼字就没意思了
不做瘟迷 - 4/25/2011 3:30:00 PM
我没有违规,也没有得寸进尺,只是某些版猪和瘟迷喜欢仗势欺人
不做瘟迷 - 4/25/2011 3:35:00 PM
我说过我是枪手球迷,不是瘟神球迷,你们爱密瘟神,硬要赶我走,我也没办法,不过枪手论坛又不只你一家,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george.arsenal - 4/25/2011 3:39:00 PM
你注册的ID名已经恶意人身攻击俱乐部教练 yytlove提醒   Boss按版规操作一切都合情合理,何来仗势欺人
george.arsenal - 4/25/2011 3:41:00 PM
没有人硬赶你走,也没有人限制你正当的言论与发泄,违反版规扰乱主区环境,就有必要按版规对你作出处理
不做瘟迷 - 4/25/2011 3:42: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4-25 15:39:00 发表 你注册的ID名已经恶意人身攻击俱乐部教练 yytlove提醒   Boss按版规操作一切都合情合理,何来仗势欺人
版规有规定吗?没规定BAN我ID干什么?就因为他们都是瘟密?
henryliu - 4/25/2011 3:43:00 PM
原帖由 不做瘟迷 于 2011-4-25 14:46:00 发表 既然承担责任就要有所行动,每年都承担责任每年都不行动。跟中国政府的官员一个德行
中国官员承担什么责任啦,换个地方好做官
yytlove - 4/25/2011 3:46:00 PM
版主 别和他理论了  没用的 。。无视吧  随便吧
george.arsenal - 4/25/2011 3:52:00 PM
不要动不动就扯上温密,小暴甚至可以算是温黑 版规希望你把前几楼看全,如果非要较真于某个楼层某个段落就没意思了,我说过,不合理的有漏洞的版规我们会即时改进,同样,也会追溯处理
bcw - 4/25/2011 3:55:00 PM
原帖由 不做瘟迷 于 2011-4-25 15:30:00 发表 我没有违规,也没有得寸进尺,只是某些版猪和瘟迷喜欢仗势欺人
教练是俱乐部的一部分,指责和谩骂是两个概念,希望你明白。 你用换一个字的方法去挑起争端,你觉得有意义吗?版主们都是为大家服务的,又不赚你钱,更不会特意与谁过不去。 气愤是情绪,但是让情绪化作侮辱性字眼是不可取的。
不做瘟迷 - 4/25/2011 3:55: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4-25 15:41:00 发表 没有人硬赶你走,也没有人限制你正当的言论与发泄,违反版规扰乱主区环境,就有必要按版规对你作出处理
版规哪条规定了,你给我指出来,叔叔我本来也不想用这些ID,只是我的大号莫名其妙就给BAN了,也没人告诉我,而且某些无脑瘟迷太能舔,作为一个03年就在这里落脚的水友实在是气
yytlove - 4/25/2011 4:01:00 PM
瘟神V5 UID:50367 精华: 0 威望:0 金钱:55 枪手币 翻译量:0 篇 RP:0 来自: 注册: 2011-04-25 状态: 离线 这就是你的大号?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6731-3.aspx 你的第一帖    03年?
不做瘟迷 - 4/25/2011 4:06: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4-25 16:01:00 发表 瘟神V5 UID:50367 精华: 0 威望:0 金钱:55 枪手币 翻译量:0 篇 RP:0 来自: 注册: 2011-04-25 状态: 离线 这就是你的大号?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6731-3.aspx 你的......
不想和你这种无脑瘟迷纠缠,让总版猪找找和这个号 密码一样的ID
yytlove - 4/25/2011 4:08:00 PM
不用劳驾版主啦  版主已经被我们2 折腾的够烦了  你不是有一样密码的大号么 直接亮出来  穿马甲干什么
不做瘟迷 - 4/25/2011 4:09:00 PM
你以为我想用马甲?莫名其妙被BAN了,上不来
yytlove - 4/25/2011 4:10:00 PM
哦。那好吧 。
boss - 4/25/2011 4:14:00 PM
了解..
pires84917 - 4/25/2011 5:02:00 PM
虚心接受,坚决不改,这是温格现在最大的问题。还嘴正确的足球,我呸,你最正确的足球就是在禁区没人的时候一个劲的傻逼传中,在球队落后的时候让高个到边路传中让矮个去顶,垃圾战术。
阿仙奴拥趸 - 4/25/2011 6:16:00 PM
看着球队持续不济,发发牢骚出出恶气很正常,但现在是球队最困难、最低谷的时期,希望各位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应该义无返顾地支持球队,少些怨言。
boss - 4/25/2011 6:1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4-25 18:16:00 发表 看着球队持续不济,发发牢骚出出恶气很正常,但现在是球队最困难、最低谷的时期,希望各位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应该义无返顾地支持球队,少些怨言。
果然系拥趸!!!!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来承担责任别批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