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V10复出后和复出前为何判若2队?
傀儡师左近 - 4/25/2011 2:45:00 PM
按理说板凳深度更厚了,缺反而打不好了? 制造帝前半程进球不如V10,球队却状态较好。 V10后半程进球如麻,球队表现却一落千丈。 为什么?这绝对不是前锋一人的问题,是不是全队普遍缺乏危机感。 一旦树立核心就倦怠的现象可能出现?大家都过分依赖核心的结果? 实在搞不懂。。。。。。
yytlove - 4/25/2011 2:48:00 PM
lz  喜欢川久保玲??? 说的对。制造帝还是最近第一次看到了
不做瘟迷 - 4/25/2011 2:48:00 PM
前半程不只是杀马客给力,其他球员都发挥不错,后半程除了小范,其他人基本都哑了火
铁杆_阿森纳 - 4/25/2011 2:52:00 PM
难道这是宿命嘛、、、
不做瘟迷 - 4/25/2011 2:53:00 PM
原帖由 铁杆_阿森纳 于 2011-4-25 14:52:00 发表 难道这是宿命嘛、、、
那就认了吧
小克 - 4/25/2011 3:07:00 PM
其实应该在冬歇期,对门将和中卫进行补充,以保持整个球队的完整性和气势,但这都是后话了,就不反复说了
bcw - 4/25/2011 4:24: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4-25 14:48:00 发表 lz  喜欢川久保玲??? 说的对。制造帝还是最近第一次看到了
我经常顶制造帝的
bcw - 4/25/2011 4:27:00 PM
范佩西在的时候,两个边锋只攻不守,因为他们知道范佩西会控好球 査马克在的时候,两个边锋想着也许控不住球,想着防守。 会不会是这个原因?
叶恭介 - 4/25/2011 4:30:00 PM
边路传中查马克能头球,边路球员的自信心就起来了。 换了范佩西反之。。。
leems - 4/25/2011 4:31:00 PM
那……范佩西复出前,N8状态如日中天,范佩西复出后,N8才在对热刺时候进一个球,是不是也是这个原因呢?有范佩西在,其他队员的攻击力反而下降了?
bcw - 4/25/2011 4:37: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4-25 16:31:00 发表 那……范佩西复出前,N8状态如日中天,范佩西复出后,N8才在对热刺时候进一个球,是不是也是这个原因呢?有范佩西在,其他队员的攻击力反而下降了?
你一提醒,我才发现,其实范佩西复出,影响最大的好像还真是N8。我们前场控球假设是一个大蛋糕的话,那么范佩西不在的时候,N8至少要占30%,但是范佩西回来后,N8只占15%. N8属于那种要带球才更厉害的球员,减少了拿球比例,状态下降在所难免啊。 此外,范佩西在的时候,就拿昨天来说,边路拿球第一选择永远都是再短传回中路,大概也是因为中路没人能争到头球所致吧。
bcw - 4/25/2011 4:39: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4-25 16:30:00 发表 边路传中查马克能头球,边路球员的自信心就起来了。 换了范佩西反之。。。
有道理。査马克在的时候,我觉得边路还是敢于起球的,范佩西在,边路的第一选择是回传中路。当然,克里希盲目传中不能统计在内。
Nemo - 4/25/2011 4:43:00 PM
这是典型的以点盖面。 难道昨天纳斯里没有机会独中两元么。 这是士气、状态、运气等诸多因素在一起的问题。 后半赛季的分水岭在于联赛杯决赛。 然后对阵巴萨。 如果一定要揪一个应该承担责任的球员出来承担责任, 除了关键时刻也就是这三场比赛中掉链子的法布雷加斯,别无他人。
Liyi大帝 - 4/25/2011 4:47:00 PM
昨天下半场范飞机拖后效果还真不错,可以YY范飞机下赛季打打前腰什么的:default11: :default11:
bcw - 4/25/2011 4:54: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4-25 16:47:00 发表 昨天下半场范飞机拖后效果还真不错,可以YY范飞机下赛季打打前腰什么的:default11: :default11:  
这个可以有!
pires84917 - 4/25/2011 4:57:00 PM
球队已经崩溃,看看温格和法布的脸就知道了
十年冰王子 - 4/25/2011 5:01:00 PM
典型的崩盘表现,如果真要从个人去纠结的话,建议从追究主教练开始,然后是队长。。。
小克 - 4/25/2011 5:25: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1-4-25 17:01:00 发表 典型的崩盘表现,如果真要从个人去纠结的话,建议从追究主教练开始,然后是队长。。。
叶恭介 - 4/25/2011 5:35: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5 17:25:00 发表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1-4-25 17:01:00 发表 典型的崩盘表现,如果真要从个人去纠结的话,建议从追究主教练开始,然后是队长。。。
叶恭介 - 4/25/2011 5:47:00 PM
简单点说。。。。。上查马克比较直接
傀儡师左近 - 4/25/2011 6:34: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4-25 16:47:00 发表 昨天下半场范飞机拖后效果还真不错,可以YY范飞机下赛季打打前腰什么的:default11: :default11:  
同意,不过需要两个强力后腰,V10的前腰基本等于前锋了没有防守能力。
kiddhugh - 4/26/2011 12:48:00 AM
范佩西的前腰应该不如沙皇
防止暴力注册 - 4/26/2011 2:26:00 AM
我只想说个个都推谢责任 rvp回来后好像就他被允许射门一样 n8之流脚法也不差 为什么这么缩
cesc1989 - 4/26/2011 7:29:00 AM
总感觉这支球队不够团结
zero - 4/26/2011 9:59: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5 15:07:00 发表 其实应该在冬歇期,对门将和中卫进行补充,以保持整个球队的完整性和气势,但这都是后话了,就不反复说了
不是后话啊,冬歇之前大家已经这么说了
iceupzhang - 4/26/2011 10:50: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4-25 16:30:00 发表 边路传中查马克能头球,边路球员的自信心就起来了。 换了范佩西反之。。。
也许……
zero - 4/26/2011 4:47:00 PM
没人可以揪的出来也
1
查看完整版本: V10复出后和复出前为何判若2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