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54%丢球是定位球
boss - 4/25/2011 4:40:00 PM
本赛季阿森纳英超丢球中54%是定位球防守失误,这是英超最高纪录。被对手头球破门占26%,仅次于埃弗顿的29%。 第44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远射击中左侧立柱,本赛季阿森纳击中门框21次,为英超第一! 温格认为这是媒体报道的恶性循环,“我们的后卫受到压力,因为他们老是被批评无法保住胜果,这反而让问题变得更糟。重要的是不管比分多少,都要集中注意力,防线应该更好地沟通。”
bcw - 4/25/2011 4:41:00 PM
boss做了我一直想做的统计。结果和我想的一样。。。。。。
bcw - 4/25/2011 4:45:00 PM
我觉得还是门将的问题 。不是说小小波兰不出色,而是他还没有统领后防的能力,看惯了我们的小门将和不上进的门将后,那场莱曼大叔的门将真的让人看得激动,对后防的指挥、对节奏的把握、还有一些“老油条”的做法。让人觉得放心很多,可惜莱曼大叔不会再成为主力门将了,即使状态很好。
leems - 4/25/2011 4:49:00 PM
门框之王:default21:
Nemo - 4/25/2011 4:50:00 PM
想要温格学防守,那必须让他年轻10岁。
Holyshare - 4/25/2011 6:52:00 PM
懒得看他这种狡辩 球员心理素质不过硬都当成借口 还是这么烂的借口
五芒星 - 4/25/2011 7:15:00 PM
定位球问题存在多久了? 无论是防守别人的定位球,还是改善我们自己定位球的成功率 全世界都知道到我们在定位球这一环上的问题 但为什么一直得不到改善? 某些人除了抱怨别人针对性的手榴弹战术之类的外,为什么拿不出同样有针对性的措施来? 在技战术环节上,温格真是乏善可陈,这是实话实说……
bcw - 4/25/2011 7:20:00 PM
不知道教授平时训练课都在训练什么内容。。。。。
kiddhugh - 4/26/2011 12:47:00 AM
我想不明白怎么埃弗顿比我们丢的还多?
Ars.havin - 4/26/2011 9:07:00 AM
我们94%的定位球都是做无用功。
bcw - 4/26/2011 9:14: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4-26 0:47:00 发表 我想不明白怎么埃弗顿比我们丢的还多?
我感觉莫耶斯在努力把埃弗顿打造成为细腻型球队,可能这种防定位球训练也和我们一样少
iceupzhang - 4/26/2011 10:56:00 AM
boss那么喜欢数字 怎么就不想想解决之道 全宇宙都知道咱后防的问题,而且死在这上面的次数也够多了
cabbit - 4/26/2011 11:59:00 AM
我觉得阿森纳就像是个偏科的孩子,碰到自己擅长的能考第一,碰到克自己的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样的不稳定没办法在联赛这种长跑中获胜
bcw - 4/26/2011 12:05: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4-26 11:59:00 发表 我觉得阿森纳就像是个偏科的孩子,碰到自己擅长的能考第一,碰到克自己的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样的不稳定没办法在联赛这种长跑中获胜
就是,偏科的孩子不是好孩子
Ars.havin - 4/28/2011 2:35:00 AM
十年如一日,定位球防不好;十年如一日,定位球做无用功。
126qq - 4/28/2011 5:0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54%丢球是定位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