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4wang - 4/25/2011 7:30:00 PM
这是温格赛后受采访说的话:
“的确,夺冠对于我们来说已经非常渺茫了,不过,我们仍将为之拼尽全力。我们失去了太多的分数,这让我们倍受挫折。这一周我们本该拿到9分的(利物浦、热刺、博尔顿),但我们只拿到了2分,这个赛季真的太有故事了。”温格忿忿不平的说道:“这个赛季我们的球员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我们的球员无可指责,如果真的要拎出一个罪魁祸首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是我,是我在领导这支球队。” “本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却仍不能取得尽可能多的进球,这令我很不满意。我们的球队仍然还不成熟,有时候经验和心态是十分重要的。”温格最后说道。
球员的确无可指责,毕竟他们已经尽力了,这就是他们的真实水平,你也懂的 ~~
这个赛季结束后好好的反省一下吧,该卖的卖,该处理的要处理,该花钱的时候就不要手软,
您的年纪也大了,也受不了这么多的折腾了,我们球迷的情况也差不多,
多花点钱吧,反正我们有新老板了,大家省点事,明年再争取拿个冠军 ~~
bcw - 4/26/2011 9:22:00 AM
这个赛季结束后好好的反省一下吧,该卖的卖,该处理的要处理,该花钱的时候就不要手软,
您的年纪也大了,也受不了这么多的折腾了,我们球迷的情况也差不多,
多花点钱吧,反正我们有新老板了,大家省点事,明年再争取拿个冠军 ~~
zero - 4/26/2011 9:57:00 AM
早就醒了,现在备受煎熬呢boss,看那表情就知道了
iceupzhang - 4/26/2011 10:52:00 AM
也许只是场面话
心里真的认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