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帕洛尔:卡希尔能成新亚当斯,应留温格
boss - 4/25/2011 8:28:00 PM
日前,前阿森纳中场大将雷-帕洛尔在一档名为《Alan Brazil Sports Breakfast》的节目中表示,他相信博尔顿后卫加里-卡希尔(Gary Cahill)有能力成为“新托尼-亚当斯”,他同时支持温格继续执教阿森纳。 帕洛尔说道:“这个夏天将会非常关键,我认为温格会买3名球员,并且放走一些边缘球员,其中可能包括德尼尔森与本特纳。如果是我,我会立刻购买加里-卡希尔,并且尝试把他培养成亚当斯这样的角色。如果阿森纳的后防线能够拥有像亚当斯这样的球员,他们会赢得英超冠军,这点毫无疑问。阿森纳本赛季一度距离冠军奖杯非常接近,但是他们需要有两道铁闸,两位可以帮助球队减少失球的球员。我们都知道阿森纳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并且总是能够进球。” “我是温格的超级粉丝,所以我不同意解雇他。但是他现在需要在今夏签入几位大牌球员。如果他可以完成几笔关键交易的话,下赛季阿森纳还会获得(冲击冠军的)机会。”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talksport.co.uk/sports-news/football/premier-league/6855/1/exclusive-parlour-cahill-could-be-arsenals-new-tony-adams?
boss - 4/25/2011 8:29:00 PM
看夏天
叶恭介 - 4/25/2011 8:43:00 PM
看夏天
henryliu - 4/25/2011 9:16:00 PM
我是温格的超级粉丝,所以我不同意解雇他。但是他现在需要在今夏签入几位大牌球员。如果他可以完成几笔关键交易的话,下赛季阿森纳还会获得(冲击冠军的)机会。 你还是不了解温格,所以结果总和大多数人的想法相左!
wang4wang - 4/25/2011 9:19:00 PM
我们哪年冲冠没机会啊 下赛季不买人 照样有机会 ~~
阿仙与奴奴 - 4/25/2011 9:21:00 PM
放走一D甚至是双D等于是boss自打嘴巴NNN下,他能放得下这老脸么?
玻璃筷子 - 4/25/2011 9:23:00 PM
不看好夏天
Nemo - 4/25/2011 9:39:00 PM
一般情况下,阿森纳的夏天比阿森纳的赛季更加让人失望
罗比 - 4/25/2011 9:57:00 PM
曼联已经有斯莫林了,不能再放过卡希尔了,否则还要倒霉十年。
杜加里 - 4/25/2011 10:09:00 PM
要买就赶紧啊,别在犹豫了,现在唯一期待的就是夏季转会了
mixray - 4/25/2011 10:31:00 PM
夏季...:default6:
给我女神 - 4/26/2011 12:16:00 AM
引進了卡希爾絕對可以是飛躍
kiddhugh - 4/26/2011 12:31:00 AM
想听听迪克逊和温特伯恩的意见
sword - 4/26/2011 7:36:00 AM
引进CAHILL我估计还不如引进亚当斯和V4做教练来的有效果
bcw - 4/26/2011 9:21:00 AM
总感觉引进卡希尔不是教授的风格。。。。。。教授一般引进国外的都是妖人,国内引进的都是老将,当然希望这次能够例外一次。 人多的是,不急着买。现在的关键是不能输给曼联,否则下赛季都要有心理阴影
zero - 4/26/2011 9:57:00 AM
前场也得进人
iceupzhang - 4/26/2011 10:51:00 AM
人家卡希尔未必鸟咱……
梦圆时分 - 4/26/2011 1:37:00 PM
原帖由 Nemo 于 2011-4-25 21:39:00 发表 一般情况下,阿森纳的夏天比阿森纳的赛季更加让人失望
恩,就是这样
nainaijie - 4/26/2011 4:02:00 PM
我们在这边自说自话,人家球员根本不鸟阿森纳; 还不如去热刺曼城
1
查看完整版本: 帕洛尔:卡希尔能成新亚当斯,应留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