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4/26/2011 10:53:00 AM
花钱?
如果媒体报道可信,温格在夏天就有4000万英镑的资金,这包括了转会费和球员工资,足够温格引进几名有经验的球员来补充现在这支再次失败的年轻球队。
但温格总是不情愿花大价钱引进成名球星,他就被前利物浦中场阿隆索的价格吓退过,转而培养威尔谢尔这样的幼齿,或者免费引进沙马赫,但摩洛哥射手有一个梦幻开局,随后表现急剧褪色。也许第六个颗粒无收的赛季会让温格重新考虑他的转会政策。
先卖后买?
很多时候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这些核心缺阵时,他们的代替者无法胜任。温格必须考虑是否要让边缘球员,如迪亚比、斯奎拉奇、本特纳和贝拉等走人,是否要给克里希一份新合同,是否要出售状态不稳的阿尔沙文。
很显然温格不情愿让他投入了大把时间和精力的一些球员走人,但如果他们不能填补空缺,还不如去买一些成品回来。
力挺一名一号门将
去年夏天温格没能引进雷纳和施瓦泽。即将走人的阿穆尼亚和波兰门将法比恩斯基都没有给摇摇欲坠的阿森纳后防注入任何信心。波兰小门将斯泽斯尼刚满21岁,但信心十足,表现稳定。温格必须决定力挺斯泽斯尼、买入一名有经验的替补,还是花费4000万英镑中的一部分买进一名经过证明的门将。
酋长效应
本赛季的酋长球场不再是枪手的堡垒,升班马西布朗和纽卡斯尔都在这边赢球,阿森纳继续无法破密集防守。领头羊曼联只在主场丢过两分,而阿森纳平了四场,输了三场。
教练组
长期辅佐温格的帕特-莱斯还没有续约,温格要寻找新助手了。很多教练会抓住这个机会和温格合作。如果62岁的莱斯退休,这可能是新赛季开始前温格做的最重大决定。
就一剑 - 4/26/2011 10:54:00 AM
我咋觉得打法跟精神面貌才是最大的问题。。。。。。。
iceupzhang - 4/26/2011 10:57:00 AM
有些问题都是陈年老问题了
iceupzhang - 4/26/2011 10:58:00 AM
助教能不能让基翁来干,喜欢他的火爆和斗志,能教教这帮小家伙不
hubert_gao - 4/26/2011 11:18:00 AM
媒体光列列这么几条,其实挺花精力去做好的
教授好好干,这个夏天
leems - 4/26/2011 11:54:00 AM
我们的主场表现应该要抓一抓了:default6:
cabbit - 4/26/2011 11:55:00 AM
最该提升的是队伍的意志力,看着我们屡屡被追平翻盘,再看看曼狗往往最后时刻绝杀,这才是差距!
bcw - 4/26/2011 12:10:00 PM
关于査马克褪色:范佩西复出就没有给过几场机会,而且边上不会起球,査马克冤啊
关于先卖后买:教授的风格顶多卖掉两个 最有希望的是德尼尔森和阿木,罗西基 斯奎拉齐 大本 贝拉其次。
关于一号门将:小小波兰依然需要证明自己的潜力能够成长为实力
关于酋长效应:实在不行就缩小点面积吧,起码能解决心理上的问题。
关于教练组:米饭叔肯定要退休了,关键在于教授是否肯找一个硬汉来和他互补性格。
ajew - 4/26/2011 12:19:00 PM
满目苍夷
小克 - 4/26/2011 1:37:00 PM
还是媒体牛呀,只要列清单就可以啦
阿仙奴拥趸 - 4/26/2011 2:17:00 PM
还有一个问题,我觉得范佩西的位置和大本调乱了,至于克里希卖吧,他的传中球太厉害了,我胆子小,受不了这样的惊吓。
飞毯 - 4/26/2011 2:44:00 PM
其实我觉得最容易最急迫解决的问题就两个:
1、买个1500万以上的本土后卫,身高185以上的重量级。
2、改变打法,回归442,重点训练中前场的一脚传球。现在阿森纳打得太拖沓了,速度推进慢,进攻威胁小,而且带球还容易受伤。
jific - 4/26/2011 3:04:00 PM
为什么V10不能像在国家队那样打右边锋?阿沙文左边 他们俩都喜欢回撤 查马克居中 这不挺好?
或者V10查马克双前锋啊 为什么一定要V10在最前方呢
henryliu - 4/26/2011 3:3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1-4-26 10:54:00 发表
我咋觉得打法跟精神面貌才是最大的问题。。。。。。。 |
你提出的这个问题会出现在英国足球媒体Teamtalk列举出了温格在
每个夏天都面临的五大问题中!
hubert_gao - 4/26/2011 4:46:00 PM
原帖由 jific 于 2011-4-26 15:04:00 发表
为什么V10不能像在国家队那样打右边锋?阿沙文左边 他们俩都喜欢回撤 查马克居中 这不挺好?
或者V10查马克双前锋啊 为什么一定要V10在最前方呢 |
这个赛季本来就没法这样打的,谁让范佩西,季前伤了这么久
今年夏天到有机会两个人磨合磨合
jific - 4/26/2011 5:27:00 PM
范佩西伤的时候查马克表现多好 范佩西一好马上荒废掉查马克 怎么搞嘛 鼎盛时期不就是442 又不是没打过 而且非要把法布顶那么前干嘛 原来在后面看准了插上不是打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