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LEE。 - 4/27/2011 3:39:00 AM
最近没事就看曼联的比赛,纯粹的想看看敌人是怎样踢球的。
看完欧冠上半场,我真的被曼联征服了。
面对这么凶险这么疲劳的赛程,还能踢出如此激情的足球。
我又想起BOSS抱怨球员太累的话,我又一次看到玩命的曼联。
同时,诺伊尔算是个大神了。虽然很多球是曼联射的不好。
下半场,也许,曼联未必会赢。
但是这样的曼联,征服了一个阿森纳的铁杆。
对我来说 这不是耻辱 只是有些伤感。
恨铁不成钢
忘不了-LEE。 - 4/27/2011 3:41:00 AM
兄弟们要是没事 可以看看这个精彩的上半场
无数次机会,更重要的是看人家的态度。
想起我们的软弱,有点难过。
126qq - 4/27/2011 4:17:00 AM
asenna - 4/27/2011 4:40:00 AM
爵爷第四次欧冠决赛 温格你这辈子也超越不了 所以 当个普通人吧 知难而退
小克 - 4/27/2011 8:04:00 AM
你看就看你的,跑阿森纳论坛交流个屁
小克 - 4/27/2011 8:05:00 AM
有病
就一剑 - 4/27/2011 8:09:00 AM
ls的现在就往骂街路线走啦?
叶恭介 - 4/27/2011 8:23:00 AM
六楼又发飙?
小克 - 4/27/2011 8:51:00 AM
呵呵,看来您又奔着选择性失明去了,
笑骂由心,随心而动
bcw - 4/27/2011 9:43:00 AM
我只是在想国米真烂
Liyi大帝 - 4/27/2011 10:29:00 AM
对一只英超中游球会曼联都未必打得这么舒服,沙尔克没经验踢的太没侵略性,
Liyi大帝 - 4/27/2011 10:32:00 AM
卡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27/2011 10:41:00 AM
要不是04掉渣的防线怎么会出诺伊尔这样的好门将
忘不了-LEE。 - 4/27/2011 12:1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7 8:04:00 发表
你看就看你的,跑阿森纳论坛交流个屁 |
你看都没看 回个毛的帖子
小克 - 4/27/2011 1:17:00 PM
我没说你,顶错位置啦
hubert_gao - 4/27/2011 1:22:00 PM
还好吧,楼主。只是两个队都打得比较开放,场面很积极
有点像我厂对热刺的比赛
mixray - 4/27/2011 3:54:00 PM
原帖由 不会飞的荷兰人 于 2011-4-27 10:41:00 发表
要不是04掉渣的防线怎么会出诺伊尔这样的好门将 |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