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可否停止对球队的攻击?
股谋子 - 4/28/2011 8:30: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4-28 4:55:00 发表 现阶段的温蜜,已是温格身上的一块肉,不知廉耻。人家是勇于认错死不改过,温格和温蜜是死不认错更不会改过,明明大部分做法已远远落后现今足球,还得意之极在闭门造车。 请温蜜再山呼一次你们的口号吧:只要温格想要冠军,它一定行!
现在的温格得意之极根本无从谈起,老人家失眠到是经常的。球场边的愤怒也是经常地。 其实,现在的阿森纳球迷什么密不密黑不黑,都知道危机的存在,区别是一个支持教授能够重新振作带领球队走出低谷,一个是彻底失望,并且势不两立。究竟谁对谁错,或者如何评判谁对谁错,不是任何人能够妄下断言的,当然包括你。 温格要夺冠军 一定行,这样的话我不认为有什么可笑,他的本意是如果温格能够放弃他坚持的低成本,和为未来不断储备,放弃现有比赛厚度的做法,花大价钱买来些当打红星,夺冠是一定行的。只是这样的话放到了失败的时候,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温格想的不是冠军,而是以自己的方式夺得冠军。 说温格下了很大的一盘棋,我的理解是 用最低的成本打造最美得足球和最好的成绩。无论成败与否,都是一种尝试,一旦成功了,整个足球界将要为此而彻底改变。失败是大概率事件,因为违背了太多看上去的法则,也显得脱离实际。现在我就是以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心态来看教授最后的抗争。 这样的做法喜欢的会觉得很刺激,很想看最后的结果,不喜欢的会认为明明能做的更好,为什么就是不做。 追求不同导致的。
zkfbergkamp - 4/28/2011 10:47: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7 8:48:00 发表 某些SB已经超越贱货了,他们早把这当做了垃圾场,可怜很多人还要恪守规矩 和烂货讲理智,碰到这些烂货,只需一口浓痰啐到脸上,再回上一句,给你的嘴巴好好漱漱口 好让你变得不那么贱
之前的留言被黑了。。。。 支持小克。。。。 另外管理员怎么不删那些骂温格的SB们得话??
boss - 4/28/2011 10:54:00 AM
请贴出链接.. 不过首先请注意你自己的言行吧,别sbsb乱叫的
小克 - 4/28/2011 10:55:00 AM
同样在31楼得两段对话,高下立判, 而且某些东西,永远是把一句变态的口头禅放在嘴上的,这也让所谓的理解,沟通的可能都化为乌有
zkfbergkamp - 4/28/2011 10:58: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4-28 2:28:00 发表 原来部分温蜜才是最没素质的,最不要脸的。 我想说的是,不要拿温格或者某些其他人来代表阿森纳。他配吗?温蜜们你们有资格让温格等同于阿森纳吗?
对于你们种没素质的,还需要素质吗,你以为你有脸吗 温格能不能代表阿森纳不是你说不是就不是的,,你以为你谁啊
yytlove - 4/28/2011 11:00:00 AM
126qq  确实有点过分了了
liuli732 - 4/28/2011 12:18:00 PM
就是因为楼主这类人太多了都不想来论坛了 每次提点问题或者批评总要被扣上帽子 真是悲剧
小克 - 4/28/2011 12:35:00 PM
很难理解,有争执很正常,通常恰恰就是某些人一张嘴就给人家扣上温蜜的帽子 这些本就是论坛的一部分,难道寄希望于所有人的意见统一? 我建议您来,或者者选择您想看的好了 论坛本身就是社会的一个缩影,社会有什么样的人,论坛一样,坚强一点吧
天地一火枪 - 4/28/2011 1:06:00 PM
126qq 原来是123qq, 此人怨气挺重的,在比赛贴里看到他的言论也基本在骂, 他口中的那句话是我说的, 每次看到他重复的高呼以反讽,我都只能一声叹息。 不同的世界, 不是沟通就可以解决问题的。 看到楼主,我很欣慰。
henryzhy - 4/28/2011 2:51:00 PM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4-27 12:18:00 发表 相比较那些用恶毒语言骂球队的 所谓宽容的球迷未必比他们看的比赛,熬的夜,支持球队的心情高尚多少。
这个观点我同意~
小克 - 4/28/2011 6:35:00 PM
这点没错,但恰恰郁闷才需要开释呀 而且高尚一词何来,每场必看就高尚,看了一两场就低级?第一次听说 我很喜欢的AJAX受博斯曼影响和管理层昏庸,导致成绩糟糕,经济窘迫 而且在大陆也无法通过电视看到比赛,但每每看到AJAX的好消息,我就非常高兴 这就是情感
dickkan - 4/28/2011 11:51:00 PM
好吧,任何人都无权质疑其他人有多支持球队,尽管对方一直在骂球队。不紧张就不会花这个时间去作出批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可否停止对球队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