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股谋子 - 4/27/2011 8:33:00 AM
落井下石,伤口抹盐,破鼓万人锤,胜者王侯败者寇。。。
有些球迷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身行为,
温格不配做阿森纳教练,有上述行为的阿森纳球迷配做阿森纳球迷吗?
比赛后因为激动发些牢骚说些过头话就算了,
没完没了的挖苦讽刺有意思吗?
如果你心爱的人失败了,你会没完没了的埋怨他,打击他吗?除非你根本就没爱过他。
小克 - 4/27/2011 8:48:00 AM
bcw - 4/27/2011 9:47:00 AM
支持LZ。
yytlove - 4/27/2011 9:50:00 AM
支持LZ。
侨亨利 - 4/27/2011 10:26:00 AM
你比他们更不堪,人家说的是球队和教练的客观优缺点,
你在赤裸裸的攻击球迷
股谋子 - 4/27/2011 10:48:00 AM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11-4-27 10:26:00 发表
你比他们更不堪,人家说的是球队和教练的客观优缺点,
你在赤裸裸的攻击球迷 |
客观评价的球迷不包括在内。如果谩骂诅咒属于客观评价,是否你的眼睛上带了有色的东西。
你现在不是更加赤裸裸的攻击我吗?
这样的话本身就是个连环套,到最后就是吵嘴仗。
我的意思是让某些骂人的球迷冷静下来,想想是否应该继续支持阿森纳,如果想,是否可以少做些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
bcw - 4/27/2011 11:42:00 AM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11-4-27 10:26:00 发表
你比他们更不堪,人家说的是球队和教练的客观优缺点,
你在赤裸裸的攻击球迷 |
嗯 你没有看仔细LZ表达的观点,LZ指的一是恶意攻击,二是喋喋不休,符合这两个条件的可以说绝对是极少数偏激球迷!
catkingj - 4/27/2011 11:59:00 AM
:default12:
2楼真好玩儿,他妈的,我这辈子最鸡巴讨厌说粗口的人了。
忘不了-LEE。 - 4/27/2011 12:16:00 PM
为什么欧洲球迷疯狂
为什么有足球流氓 为什么有球员表现不好会受到恐吓
不要一味的用客观,用素质来衡量
每个球迷的态度都不一样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是看个乐和 但也对某些人来说是这是一生的信仰
忘不了-LEE。 - 4/27/2011 12:18:00 PM
相比较那些用恶毒语言骂球队的
所谓宽容的球迷未必比他们看的比赛,熬的夜,支持球队的心情高尚多少。
mengxianteng - 4/27/2011 12:25:00 PM
因为谩骂的太多,我都不怎么来论坛看了,本来就郁闷,还要看自己心爱的球队被喷.
永远的阿森纳 - 4/27/2011 12:33:00 PM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4-27 12:18:00 发表
相比较那些用恶毒语言骂球队的
所谓宽容的球迷未必比他们看的比赛,熬的夜,支持球队的心情高尚多少。 |
对球队支持度的高低并不是评判球迷好坏的标准,但是是否用恶毒语言则一定是评判一个人修养的标准。
足球流氓是极少数,恶毒语言骂球队的也是极少数,除非不认可社会道德准则,那么这两种球迷都是应该被绝对多数人所厌恶的。
Eazzy - 4/27/2011 12:35:00 PM
楼主这个帖子存在的意义只不过给2楼这样的提供撒欢的场所
小克 - 4/27/2011 1:04:00 PM
说话做事要凭良心,99%的我有过言语不敬吗
您说的挺好,只是某些人撒欢的时候您一般都选择性失明啦
hubert_gao - 4/27/2011 1:11:00 PM
在这个交流的平台上,可以各抒己见,但请保持起码的尊重,这是人的修养问题
小克 - 4/27/2011 1:14:00 PM
人身攻击分几种,齐达内为什么要顶马特拉齐?
股谋子 - 4/27/2011 1:15:00 P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1-4-27 12:25:00 发表
因为谩骂的太多,我都不怎么来论坛看了,本来就郁闷,还要看自己心爱的球队被喷. |
同感而发
股谋子 - 4/27/2011 1:52: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1-4-27 12:35:00 发表
楼主这个帖子存在的意义只不过给2楼这样的提供撒欢的场所 |
呼吁停止对球队的谩骂是我的本意,也没想到会起到什么效果,但至少应该有人站出来说一说。
我们自己球队被自己的球迷不断地侮辱,谁心里能好受。
骂球队的人都不讲素质,被骂了,要求别人要有素质,这样的逻辑出现在社会的所有角落。
看热闹的都选择性失明。骂球队骂教练很欢喜,都会以理解的眼光去看待。看到有人愤怒的反驳了,立刻拿出道德枷锁予以批判。
有点像文革。
zero - 4/27/2011 2:26:00 PM
已婚的、恋爱的,不是都懂爱的
nuiw - 4/27/2011 3:15:00 PM
支持LZ
george.arsenal - 4/27/2011 3:25:00 PM
无条件支持LZ
忘不了-LEE。 - 4/27/2011 4:27:00 PM
原帖由 永远的阿森纳 于 2011-4-27 12:33:00 发表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4-27 12:18:00 发表
相比较那些用恶毒语言骂球队的
所谓宽容的球迷未必比他们看的比赛,熬的夜,支持球队的心情高尚多少。 |
对球队支持度的高低并不是评判球迷好坏的标准,但是是否用恶毒语言则一定是评判一个人修养的标准。
足球流氓是极少数,恶毒语言骂球队的也是极少数,除非不认可社会道德准则,那么 |
球迷在生活中分很多种,所谓修养也和自身环境,所处位置,经济,文化程度很多挂钩
个人修养在此时此刻,在论坛,在足球的领域被谈起也不合时宜
有人挺温格,有人骂温格。是因为温格也好 阿森纳也好,是成功的。
换做狼队,大米奇,又有多少国内球迷关注。
我不挺温格,因为现在的他似乎有些偏执。
我挺温格,因为他依然是我认为最有魅力最伟大的主教练。
小克 - 4/27/2011 4:30:00 PM
期望得到你的理解,如果有失语之处,请见谅
侨亨利 - 4/27/2011 4:5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4-27 11:42:00 发表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11-4-27 10:26:00 发表
你比他们更不堪,人家说的是球队和教练的客观优缺点,
你在赤裸裸的攻击球迷 |
嗯 你没有看仔细LZ表达的观点,LZ指的一是恶意攻击,二是喋喋不...... |
忘了说了,我针对的是2L,被恶心到了
小克 - 4/27/2011 5:21:00 PM
没事,因为有些人给我同样的感受,当然不是指你
你写的很多“马后炮”的球评,我都看了,非常好
我渴望看到这样的文章,因为是享受
但是其它人对我的评价和态度,我不在乎,我是发自内心的讨厌某些人,也绝对会非常强烈的表达的
侨亨利 - 4/27/2011 5:26: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7 17:21:00 发表
没事,因为有些人给我同样的感受,当然不是指你
你写的很多“马后炮”的球评,我都看了,非常好
我渴望看到这样的文章,因为是享受
但是其它人对我的评价和态度,我不在乎,我是发自内心的讨厌某些人,也绝对会非常强烈的表达的 |
呵呵,这倒是,很多黑的没一点技术含量的我也不爱看,尤其是素质不高的人
还有,马后炮不是我写的,我也只是转帖,原文作者是20多年的枪迷 eddy
他的网站是:
http://arsenal-hkgooner.com/
zkfbergkamp - 4/27/2011 10:18:00 PM
Ars.havin - 4/28/2011 2:28:00 AM
原来部分温蜜才是最没素质的,最不要脸的。
我想说的是,不要拿温格或者某些其他人来代表阿森纳。他配吗?温蜜们你们有资格让温格等同于阿森纳吗?
126qq - 4/28/2011 4:55:00 AM
小克 - 4/28/2011 7:54:00 AM
你的楼下把自2010年1月注册以来的所有发帖用来攻击主教练,这就是素质
你在想想赛季初楼上这种货色是如何叫嚣进不了前四的,现在永远只拿一句什么,只要想夺冠,就一定行的屁话。来激发其他人之间的对立
当我觉得某些人变成可笑的时候,不是说您,我还真能包容了
最近几年不满很正常,批评也很正常,但要说不能代表阿森纳就没人相信了吧
126qq的言论,我现在回帖,忽然觉得有意思了
再送126QQ几句,你的建议有些不错,但是你病的时候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