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解决防守差的问题,阿森纳只能在2-5名间徘徊。
hlkhl - 4/27/2011 10:54:00 AM
不解决防守差的问题,阿森纳只能在2-5名间徘徊。当然,我说得“差”是指和前5名相比。 我们从数据上看目前我厂进球数排第2, 失球数和富勒姆一样并列第四。 也就是说,温格的防守功夫,布阵是和富勒姆教练一样的水平。 说白点,比赛就是考验你的进攻和防守能力,这两样都突出的就是冠军。 什么精彩,华丽,都是次要的。 这几年下来,温格一直没有在防守方面,特别是定位球防守方面取得改善,这就是我厂最大的问题。 从进攻上来看,我厂已经是夺冠级别的实力,锋线上的队员已经很不错了。 防守上,必须引进几名有实力的,又高度和硬度的球员。 我们后防线高度不够。导致了我们在定位球防守很被动。 希望下个赛季能够解决这个顽疾。
yytlove - 4/27/2011 11:33:00 AM
把5 改成4 我们不是利物浦
bcw - 4/27/2011 11:38:00 AM
准确说是2-4名间徘徊:default6: :default6: 丢球其实不算多,但是关键丢球太多。如果我们4:0领先 丢两个无所谓,关键在于我们经常是2:0领先 丢2个,这样就丢分了。 如果还是在最后几分钟丢球被扳平,那伤害比输一个0:5还惨。 进攻也一样,打硬仗的进球能力还不足。 冠军基本上都是建立在稳固的防守基础上,我们的确要对防守进行大改造了,小法走了的钱都用在防守建设上吧。
leems - 4/27/2011 12:03:00 PM
到底是要另买球员,还是需要改变防守体系??
忘不了-LEE。 - 4/27/2011 12:11:00 PM
买人
永远的阿森纳 - 4/27/2011 12:39:00 PM
买人容易实现 改变防守策略及阵型较难
云加 - 4/27/2011 12:46:00 PM
防守完全是训练里出问题 不是买一两个人就能解决
hlkhl - 4/27/2011 12:53:00 PM
客观的讲,目前3-6名的队都不稳定,asenal本赛季最糟的时候过了吗?是个未知数。 4-6的球队实力都不弱。本赛季他们最坏的时候可能已经过去。 防守好不好是教练的防守训练水平,防守是整体的。温格轻视防守,在防守上投入(金钱和精力)不够。
小克 - 4/27/2011 1:11:00 PM
如果久若换成威尔马伦估计排名会上升
catkingj - 4/27/2011 1:37:00 PM
久若今年几乎担起来整条防线呢,中卫能补一个最好了,进步很大,下赛季久若+马伦也可以期待的。。。
小克 - 4/27/2011 4:46:00 PM
其实相对我更看好威尔马伦+科斯切尔尼的组合,尤其是在不和高空轰炸的球队比赛的时候 我也比较期待英式中卫,但太贵了,而且熟悉温格的人,很清楚,如果是和曼城,切尔西,曼联,热刺,维拉 拼钱,温格绝对放弃
bcw - 4/27/2011 5:0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7 16:46:00 发表 其实相对我更看好威尔马伦+科斯切尔尼的组合,尤其是在不和高空轰炸的球队比赛的时候 我也比较期待英式中卫,但太贵了,而且熟悉温格的人,很清楚,如果是和曼城,切尔西,曼联,热刺,维拉 拼钱,温格绝对放弃......
没错,一旦引起拼钱,教授基本上是放弃的。从这个角度考虑,卡希尔估计只是美好的泡沫。可以从德甲重新物色一些中卫人选。
hubert_gao - 4/27/2011 5:34:00 PM
防守体系不是温格教练组的强项啊 买个实力强的防守球员,只是心理上的安慰
侨亨利 - 4/27/2011 5:42: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4-27 11:33:00 发表 把5 改成4 我们不是利物浦
不好说,照达格利什来了后这个架势,咱不一定搞的过啊 曼城如果保持这种进步的态势,对我们也有压力
rosicky001 - 4/27/2011 6:25:00 PM
不要对乔鲁和宋期望太高 据我一朋友现场看我厂对博尔顿的感受 他们两个依然依然不咋地 尽管有进步
wang4wang - 4/27/2011 9:39: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4-27 11:33:00 发表 把5 改成4 我们不是利物浦
+1 至少还没跌出过前4吧 ~~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解决防守差的问题,阿森纳只能在2-5名间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