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4/27/2011 11:24:00 AM
看了曼联VS沙尔克的欧战集锦,诺伊尔表现堪称神勇,最后的一个镜头挺酷,爵爷专门跑到场地中间用手拍了拍诺伊尔的肩膀,要买?咱们买个新门将的几率有多大?会买诺伊尔么?
就一剑 - 4/27/2011 11:29:00 AM
我们买一个强力后卫的机率有多大?
bcw - 4/27/2011 11:39:00 AM
我觉得可能因为此战 弗格森会把诺伊尔作为范德萨接班人。。。。。。。
leems - 4/27/2011 12:01:00 PM
他不是要去拜仁么
忘不了-LEE。 - 4/27/2011 12:12:00 PM
我们肯买人的几率有多大
cesc1989 - 4/27/2011 12:33:00 PM
人家亲口说要去拜仁
永远的阿森纳 - 4/27/2011 12:36:00 PM
拜仁 近水楼台先得月啊
sword - 4/27/2011 12:38:00 PM
德国人首选BAYREN
云加 - 4/27/2011 12:41:00 PM
诺伊尔去拜仁了
买门将几率为接近0
小克 - 4/27/2011 1:13:00 PM
门将现在真不是最大的短板
叶恭介 - 4/27/2011 1:13:00 PM
等于我厂这赛季夺冠
catkingj - 4/27/2011 1:33:00 PM
悬。。。估计下赛季两个波兰人一个意大利人竞争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