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优势却变双刃剑 温格仅仅是好老师
小克 - 4/27/2011 3:50:00 PM

苏东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枪手再度在最后时刻被绝杀输球。如今距离联赛收官仅剩4轮,看来,他们离心心念念了很久的冠军奖杯又要再度渐行渐远了。   说到输给博尔顿的原因,温格的原话是,“我们还不够成熟”,他一举揽下了所有的责任。然而,不争的事实是,在如今的英超,甚至是在如今的世界足坛,一个定理被愈演愈烈——有钱能使鬼推磨,无钱就连鬼也推不了磨。现在就连中超都在注入大量的资金,都搞什么胜平负的相应奖惩,英超作为金元涌入的鼻祖,温格始终在保守,逆其道而行,就算在迈着步子前行,也无奈前行的跨步太小不给力。   而这么多年来,教授一直在培养新星、练兵球员,可我们看到的始终是在夏季转会期和冬季转会期枪手卖人赚了多少,却始终不肯花钱买人。球队的小将们都没啥王者的气质,于是,到了在比赛中真正需要领袖站出来的时候,温格的球队所表现出来的大多是一团糟。   就说现在被看做是球队领袖的小法,一方面总想着回巴萨使得队友们心照不宣、“心力不齐”,另一方面,他是有顶尖者的实力,但真正要他发挥能在关键时刻压得住阵的领袖气质,他的表现总是不那么好。很多人都在感慨,教授一定等不起这帮孩子一天天成熟变老,这话听着真是心酸。   要说阿森纳是“出淤泥而不染”吧,估计别的球队和球迷都不待见,但倘若真的如此评价他们,反过来说,却也直指他们保守和固步自封。这也引出另外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在英超,混身板儿才是王道,婉约书生派想成气候真的是举步维艰。年轻人该有的血气方刚在教授的打磨之下已经变得超乎年纪的理性,但这超乎年纪的理性在真正需要他们发挥的时候又变得一团麻的见球就解围、“病急乱投医”。这样下去,教授的心血想出成绩,估计要和中超球队在亚冠上出成绩一样难度系数超高了。   教授说,上一周他们本可收获9分,最终却只拿下了2分。他说整个赛季球员们的态度都很好,可问题的关键是,态度好与成绩好还是两码事。从这一方面说,温格毫无疑问是一个好老师,但他能完全胜任的也只是“好老师”罢了。   而关于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的种种,法国人是很婉约浪漫学院派,但不能忘了,足球说到底还是男人的运动,在球场上,荷尔蒙永远是第一位的。

就一剑 - 4/27/2011 4:07:00 PM
:default12: lz咋发这个呢?
小克 - 4/27/2011 4:18:00 PM
我支持不代表我盲目崇拜,我明白问题所在,也同意很多人的观点 我更多的期待的是建设性的改变,因为我知道本质的原因何在,为什么温格不会下课 我所针对的只是那些上来,只骂一句话就滚的,他的目的就是人身攻击,不为其他
叶恭介 - 4/27/2011 4:29:00 PM
楼主的改变扇了极端温黑一巴掌
小克 - 4/27/2011 4:37:00 PM
其实你想想那个晚上熬到3.4点的球迷看完一场郁闷的球会不气愤 但是生活中遇到更加郁闷的人和事,我们都能接受化解,并转换成积极的心态 说句实话,我在论坛真的很少看到 温格真有那么糟吗?每个阿森纳球迷在隔天扪心自问一下 我是清楚的看到了他的改变,从去年的坎贝尔到今年的莱曼 以及将阿姆,德尼尔森打入冷宫,D2也只是偶尔不缺 为什么做了这些球迷要的,还以同样的理由来骂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阿森纳俱乐部是求着温格续约,这点大家都很清楚,温格绝对不会下课 那么再每天谩骂和诅咒就无聊了吧,因为根本不管用
bcw - 4/27/2011 5:01:00 PM
人生需要积极的心态,无论是做球迷还是一个普通人。
LOVE阿仙奴 - 4/27/2011 7:01:00 PM
近期小克哥在论坛很抢眼。: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优势却变双刃剑 温格仅仅是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