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雅虎]费尔马伦:我好了!快让我回一队!
boss - 4/28/2011 9:01:00 AM
在经历了8个月踝关节伤病之后,阿森纳后卫托马斯-费尔马伦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回归一队的准备。 这名比利时中卫周四为阿森纳预备队踢满了全场。 “我现在根据很好,训练也没问题。我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25岁的费尔马伦告诉阿森纳官网记者。 虽然周末不能上场对阵曼联,但是费尔马伦表示教授是时候考虑他的回归问题了。“老大说了算,他怎么说我就怎么做。当然我希望是越快回来越好了。”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reu-englandarsenalvermaelen ————————————————————————————————————————————————————————————————————————————— [官方网站]费尔马伦时隔八月重返赛场 本周四晚,托马斯·费尔马伦参加了阿森纳预备队0比0曼联的比赛,这是他时隔近8个月以来的首次亮相。   比利时后卫以队长身份率领尼尔·班菲尔德的球队客场迎战红魔,打满90分钟,他与达尼埃尔·博阿滕搭档的中卫组合表现优异。   拿到一分之后,阿森纳预备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暂时排名南部预备队联赛榜首,身后的切尔西需要在余下的两场比赛中拿到3分,才能抢过北伦敦球队的冠军。   阿森纳阵容:谢伊/安哈(63’温特)、费尔马伦、博阿滕、霍尔/埃贝西里奥(83’米德)、墨菲、厄兹亚库、亨德森/阿里亚迭雷、阿内克(72’迪肯)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 费尔马伦有望伤愈复出对阵曼联预备队 因为跟腱伤势而缺阵将近8个月的阿森纳比利时中卫费尔马伦有望在赛季结束前伤愈复出,代表阿森纳预备队出战曼联预备队。 此前有消息称,这位25岁的中卫本赛季已经报销,但好消息是,费尔马伦有望在近期伤愈复出,并且可能出战对阵曼联预备队的比赛。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900854,00.html?utm_source=twitterfeed&utm_medium=twitter
小克 - 4/28/2011 9:05:00 AM
恭喜啦,毕竟未来更重要 但想想真的很火大,罗西基,久若也都是莫名其妙的伤病一个赛季 都是在状态黄金的机会的时间倒下
hubert_gao - 4/28/2011 9:25:00 AM
好,预备队杀杀曼联吧
小克 - 4/28/2011 9:38:00 AM
呵呵,必须的
pires84917 - 4/28/2011 9:54:00 AM
迟来的爱
就一剑 - 4/28/2011 10:22:00 AM
哦,对哦,我们有这个人哦
bcw - 4/28/2011 11:05:00 AM
希望这次伤愈后能坚挺很久
小克 - 4/28/2011 11:19:00 AM
我也是AJAX的长期支持者,从威尔玛伦进入AJAX一队,到当队长从来就没有过如此严重的“非现场比赛”引起的伤病,真的太奇怪了,最怕的是和哈格里夫斯的一样
ArsenalTiti - 4/28/2011 12:01:00 PM
如果本赛季有他 我们可能是冠军吧!
leems - 4/28/2011 1:35:00 PM
小心啊,别再弄出什么伤来了
stussy574 - 4/28/2011 1:42:00 PM
预备队。。。:default11:
mixray - 4/28/2011 4:2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4-28 9:54:00 发表 迟来的爱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tomcat - 4/28/2011 5:52:00 PM
能赶上最后几场热身不:default6:
小克 - 4/28/2011 6:24:00 PM
这架势估计就是热身啦
boss - 4/29/2011 4:08:00 PM
[官方网站]费尔马伦时隔八月重返赛场
kkdowning - 4/29/2011 4:38:00 PM
您终于回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29/2011 7:06:00 PM
还是多休息2个月吧
pires84917 - 4/29/2011 7:47:00 PM
迟来的爱
剑心23 - 4/29/2011 10:07:00 PM
希望他过了这个坎,后面能够一帆风顺啊。。。
zero - 4/30/2011 12:36:00 PM
只有一个马伦,但有无数个一块钱,不成正比,所以,夺冠没戏
boss - 4/30/2011 4:32:00 PM
[雅虎]费尔马伦:我好了!快让我回一队!
十年冰王子 - 4/30/2011 5:59:00 PM
好了,恭喜我厂今夏后卫线第一笔重量级引援,还想买后卫的洗洗睡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雅虎]费尔马伦:我好了!快让我回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