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l3 - 4/28/2011 1:23:00 PM
他在AC过的很不如意
“都灵体育报》称,弗拉米尼目前和AC米兰的合同是到2012年,他拒绝了俱乐部大幅降薪续约的请求,当初AC米兰是将他作为一名主力球员、未来的希望引进,但3年过去了,他还是个替补,却拿着绝对主力的工资,AC米兰希望在赛季后卖掉他,但如今哪里会接收弗拉米尼也是个问题,但如果AC米兰的中场真的面临大换血,表现如此令人失望的弗拉米尼还留在队中,也确实是天理难容了。”
H13也是
jonathan - 4/28/2011 1:26:00 PM
去皇马或者曼城,那里有银子
lanros - 4/28/2011 1:29:00 PM
回来,等球迷扔鸡蛋吗? :default2:
leems - 4/28/2011 1:31:00 PM
回来后,状态也可能不是以前的他了
henryliu - 4/28/2011 1:35:00 PM
没认干爹的下场
小克 - 4/28/2011 2:00:00 PM
他是戴恩和董事会斗争的牺牲品,但从收入来说,这几年算不错的
bcw - 4/28/2011 2:03: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1-4-28 13:29:00 发表
回来,等球迷扔鸡蛋吗? :default2: |
bcw - 4/28/2011 2:04:00 PM
我个人比较喜欢赫莱布,但是从情感上来说,他们两个如果还有脸回来,那么脸皮也太厚了。
hleb13 - 4/28/2011 2:24:00 PM
支持13哥回来教一教盘带突破!!
忘不了-LEE。 - 4/28/2011 4:29:00 PM
回来,,,我们还是不打算买新人吗。。
johnchen01 - 4/28/2011 4:43:00 PM
原帖由 忘不了-LEE。 于 2011-4-28 16:29:00 发表
回来,,,我们还是不打算买新人吗。。 |
這可以算新人了
怪兽叔叔 - 4/28/2011 5:05:00 PM
再也回不去了。。。
sword - 4/28/2011 6:37:00 PM
算了吧,已经找不回当年的状态了,他不是当年的F15,ARSENAL也不是当年的ARSENAL了
LOVE阿仙奴 - 4/28/2011 6:41:00 PM
F16坐板凳那么久,估计身体都坐硬了,13哥还可以考虑一下,当然前提下是免费。:default12:
Henry3246 - 4/28/2011 10:01:00 PM
米妮还行,看他时不时在AV替补出场状态还可以
但13哥已经不是当年那个13哥了
PS:米妮在AV税后7万的周薪放在现在的阿森纳是小法,老范级别的顶薪,08年我们给不起,3年后的我们依旧给不起
纵横四海 - 4/28/2011 10:12:00 PM
回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五芒星 - 4/28/2011 10:27:00 PM
米尼和黑布当初的离去
对阿森纳来说是双输呀
不过就算现在能再回来,也是物是人非了,不可能……
Destiney - 4/29/2011 4:33:00 AM
他俩我还真怀念!!!!
rosicky001 - 4/29/2011 6:13:00 AM
这两个我看没一个回得来的
ztl3 - 4/29/2011 10:38:00 AM
怀念他俩和小法
在看台上说笑的场面
还有打赌的趣闻
当时都是少侠
不然,。。。。
我们是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