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作为一个纯S.B我想说两句
行者 - 4/29/2011 9:19:00 AM
这论坛每次上都是一堆人生攻击,现在都没什么心情上 1.关于法布        那么多人叫着要卖他,先从价格说3500W,对于这样的一个中场价格是否合适?再说身份,他是阿森纳的一队之长,欧洲有哪个豪门一直卖队长的?没有吧。。。有的人会说威胁成长起来了,我们可以用他代替法布,那么过上几年威胁真正打出来了,那么是不是又轮到他了?也别和我说他的心不在阿森纳了,在不在看新闻没用。 2.关于温格      他确实有诸多毛病,可是至少对我而言,他是阿森纳现阶段最适合的主教练,这么一套阵容,他能带到这地步已经很不易,魔力鸟够NB了吧,一样被虐得没脾气,光说上一场别说PEPE那张红牌到底合不合适,没那红牌皇马一样没戏,这个赛季四场德比魔力鸟输多胜少,如果真换了教练,结果打个欧联杯,诸位感想又如何?或许也会有好结果,但是这赌得是否太大? 我只是个单纯的S.B球迷,只有也只能做到的只有支持,阿森纳比赛赢了,我100%开心,阿森纳夺冠了,我100倍开心。如果又一年的竹篮打水,那没关系,明年再来。 不会回复任何人,也请别人生攻击
股谋子 - 4/29/2011 10:04:00 AM
大多数球迷的心声
iceprincelv - 4/29/2011 11:06:00 AM
支持啊,完全同意!!
kiddhugh - 4/29/2011 11:43:00 AM
我支持温格,不支持小法
隋阳鸷鸟 - 4/29/2011 12:15:00 PM
呵呵!都是这样想的
george.arsenal - 4/29/2011 12:50:00 PM
顶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9/2011 12:58:00 PM
支持温格
kkdowning - 4/29/2011 4:17:00 PM
LZ是个善良的人 你比我温柔
LOVE阿仙奴 - 4/29/2011 6:53:00 PM
我支持教授留下,但不支持留下小法。感觉小法这个赛季踢得心不在焉,估计心已不在了,强留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罗宾范佩尔西 - 4/29/2011 6:58:00 PM
我同这贴里的大多数人观点一致
henryzhy - 4/29/2011 7:17:00 PM
我支持的是阿森纳,不是个别的人·~~~
henryzhy - 4/29/2011 7:18:00 PM
维埃拉走了,亨利走了,哪怕小法也走了,我还是支持阿森纳~~
防止暴力注册 - 4/29/2011 7:24:00 PM
小法么4500W欧不放,低了肯定吃亏
wang4wang - 4/29/2011 7:52:00 PM
好贴 顶一顶 ~~
剑心23 - 4/29/2011 10:04:00 PM
生活还是要继续,比赛还是得接着看,该骂就骂,该喝彩就喝彩,不要人参公鸡,咱作为一个普通球迷也只能做到这些了。。。
带鱼 - 4/29/2011 10:05:00 PM
恩,顶LZ,这才是球迷嘛
zero - 4/30/2011 12:27:00 PM
牡蛎鸟这次没算好时机,应该再晚一两个赛季接手,会刚刚好
AW - 4/30/2011 1:30:00 PM
希望我厂能拿出点魄力来,宁可赌一把换个教练也别再让法国葛朗台再这样独裁祸害球队了,这些球员的自信心已经被温格老儿折磨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作为一个纯S.B我想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