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ros - 4/29/2011 12:53:00 PM
不需要太改变你的建队方针,但是为了冠军总要买几个镇得住场的!
1 要跟曼联抢诺伊尔,大家都懂的
2 抢卡希尔吧,这个绝对可以有
剩下的今年俺们就不指望了,明年再说 :default11: :default11:
leems - 4/29/2011 2:10:00 PM
要是把这两个都抢回来的话,董事会估计够呛了~
hubert_gao - 4/29/2011 2:18:00 PM
卡西尔吧
成都森林 - 4/29/2011 2:34:00 PM
温格的问题出在年轻化上,而不在于是否买几个球星,何况这几年也陆续买过不少球星。
六年无冠证明依靠年轻队员想拿冠军是行不通的,必须彻底地抛弃年轻化政策,废除三十岁以上当打球员的一年一签的做法,大量留住当打的老队员,让有经验、在关键比赛能稳定发挥的老队员能安心为阿森纳服投到退休,这才是正道。
kiddhugh - 4/29/2011 2:35:00 PM
守门员小厮可以了,后防缺个统帅,卡希尔要力争拿下
缺少覆盖面积大的后腰和单兵作战能力强的边锋
stussy574 - 4/29/2011 3:14:00 PM
诺尹尔去拜仁了。。。
kkdowning - 4/29/2011 4:42:00 PM
上帝啊,请赐予我精壮的硬汉吧,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