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ey - 4/30/2011 10:06:00 PM
为了个人发展还是赶紧走的好 真的 再留两年就废了 长期稳定的主力生涯才能把潜能锻炼成能力
ztl3 - 5/1/2011 10:05: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1-4-29 16:07:00 发表
边锋本是废物,这个你同意不?
让他走是为了让他更好的发展 |
我不这么觉得
温格的思路:中锋都是从边锋开始的,而且他踢边锋也不错
如果你一直看比赛,而不是关注身高数的话
Liyi大帝 - 5/1/2011 10:22:00 AM
原帖由 ztl3 于 2011-5-1 10:05: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1-4-29 16:07:00 发表
边锋本是废物,这个你同意不?
让他走是为了让他更好的发展 |
我不这么觉得
温格的思路:中锋都是从边锋开始的,而且他踢边锋也不错
如果你一...... |
以前亨利也是这么过来的,其实最终温格还会让沃尔科特和B52回归中路.
kiddhugh - 5/1/2011 12:44: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5-1 10:22:00 发表
原帖由 ztl3 于 2011-5-1 10: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1-4-29 16:07:00 发表
边锋本是废物,这个你同意不?
让他走是为了让他更好的发展 |
我不这么觉得
温格的...... |
亨利只有一个,老虎和本特纳的合体估计可以成为亨利二世
就一剑 - 5/1/2011 2:44:00 PM
首先,亨利的路线不是人人都可以复制
其次,笨笨的技术特点身材特点摆在那里,打边锋打了这么久了完全没进步,难道你还相信他能变成亨利?
ztl3 - 5/1/2011 4:36:00 PM
我觉得阿森纳永远都不会使用站桩式中锋
这是打法决定的
阿森纳不会使用简单的长传冲吊
这是个前提
本特纳要不成为亨利那个类型
要不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