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会是未来十年阿森纳甚至欧洲最好的前锋
息风 - 4/29/2011 3:59:00 PM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盼望本特纳离开,他年轻有绝对的潜力,上个赛季他的爆发,屡屡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证明了他的价值,他只是欠缺一个机会,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只看到了他的进球数,没看见本赛季他的出场数? 本特纳拥有1米91的身高,弹跳非常惊人,我现在还记得他那张军临城下一般的头球攻门图片,绝对弹跳高度至少一米。确实本特纳脚下速率有些慢,但那是和1米7的威尔谢尔、沃尔科特比。我看球10年,跟他同身高的我还没见过比他技术好,带球好的。 本特纳传球不错,几次底线助攻传中很准确,无球跑动也非常出色,每次在关键时刻的补射都能帮球队力挽狂澜。他说他是“世界第一”,我相信假以时日绝对不是空话。他现在只需要比赛,和球迷对他保持耐心。我相信温格知道他的实力,温格也绝不会在夏天卖他,否则温格会后悔,阿森纳球迷也一定会后悔。此话立此存证,他走了,三年内碌碌无为,我向本论坛赞助100rmb。 请枪手球迷朋友嘴下留情,别再说甩卖本特纳的话
就一剑 - 4/29/2011 4:07:00 PM
边锋本是废物,这个你同意不? 让他走是为了让他更好的发展
息风 - 4/29/2011 4:15:00 PM
这个是教练战术要求,没办法大本只能适应,但很多阿森纳球迷不是为了大本好,而希望他离开的
Ars.havin - 4/29/2011 4:23:00 PM
还是走的好。 这是为了他好。
kkdowning - 4/29/2011 4:32:00 PM
看来大家没有本质上的分歧 希望本特纳好运,不管是在阿森纳或者其它球队
hubert_gao - 4/29/2011 4:37:00 PM
本特纳传球不错,几次底线助攻传中很准确,无球跑动也非常出色 持保留意见
zck6550 - 4/29/2011 4:42:00 PM
目前温格把他放在右边锋上 那大本的能力绝对是英超保级队边锋的能力 放在中锋位置上不可否认他有一定能力,有潜力 但关键是温格不用啊 而且他目前也确实不如范佩西 所以为了他好 希望他走出去发展
小本经营 - 4/29/2011 5:06:00 PM
本特纳被右边锋这个位置禁锢得他一点发展空间都没有了,
BergkampLau - 4/29/2011 5:11:00 PM
同身高,技术比他好的,以前有Adebayor,这个足已让他闭嘴! 让他走,是为了他好,Bendtner打边锋犹如姚明外围跳投三分,已经无数次证明他不适合这个位置,可偏偏有人视而不见!
leems - 4/29/2011 5:29:00 PM
大本没有必要为了留在我厂而委屈在边锋这个位置上,很多球队都有他发展的空间
十年冰王子 - 4/29/2011 5:32:00 PM
敢不敢442啊,敢不敢?
Liyi大帝 - 4/29/2011 6:48:00 PM
这个有点夸张了,撑死了就克洛泽吧。不过范飞机现在有点欧洲最佳的意思。。
huhu456321 - 4/29/2011 6:49:00 PM
就温格这个451阵型,再好的中锋也无用武之地。温格创造这个阵型就是为了解放小法。让小法中场位置前移。如果小法能卖个高价,我觉得教授的阵型变化会多些考虑余地。
loo510 - 4/29/2011 6:55:00 PM
本特纳是一块中锋的好材料!! 但是打边锋不靠谱,而且最要命的是,本特纳本人喜欢玩脚下活多过用头, 要是能有个顶级的中锋教练来训练,加上战术的配合,本特纳会成才,跟温格发疯打边锋,没前途。
罗宾范佩尔西 - 4/29/2011 7:03:00 PM
跟他同身高没有比他突破强的,跟他同技术的没有比他头球强的
pires84917 - 4/29/2011 7:10:00 PM
本特纳的去留很可能归结于小法是否会在夏天离开,如果小法走,变阵必然,回归442的话,范佩西拖后,本特纳突前。 如果小法夏天留守,那本特纳必走无疑,作为一名194cm的中锋老在边路玩肯定不是本特纳的未来,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必须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所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即使本特纳夏天出走我也支持,毕竟不是为了钱,我很佩服他。人要有梦想,所以如果下赛季还是451的话,再见本特纳,祝你好运,希望你别留在英超,真不希望非洲刘德华走后又来一个欧洲刘德华。
防止暴力注册 - 4/29/2011 7:22:00 PM
本特纳的脚下活一般,阿森纳现在需要中锋做球 而且现在我厂越打越复杂,根本没有他用武之地
george.arsenal - 4/29/2011 8:37:00 PM
天赋有,但 态度有问题,需要 个严格的主教练点醒他
george.arsenal - 4/29/2011 8:38:00 PM
最好还是租出去,租给模拟鸟
叶恭介 - 4/29/2011 8:40:00 PM
451突前前锋回撤,进球再强的中锋都没用了
剑心23 - 4/29/2011 9:37:00 PM
让他走也是为他好,看他踢边锋实在是太蛋疼了。。。
Junior.Xu - 4/29/2011 11:10:00 PM
小法前移效果并不好,没速度没身体,乖乖留在后面传传球
junichi - 4/30/2011 12:53:00 AM
大本~看好他
FrozenDennis - 4/30/2011 10:13:00 AM
他心理有严重问题,心理年龄10岁出头的样子。 不知道你看过07赛季的比赛不,正赶上阿德巴狗闹情绪坐板凳,只要他首发,我印象里就没赢过。被保级队的1米8的中卫一碰就倒,后来干脆放弃了,不进禁区了,大软蛋,根本对不起那一身好身板。
loenkoo - 4/30/2011 10:56:00 AM
没强人气质,身体条件好的多了去
vavavoom - 4/30/2011 11:46:00 AM
你的眼光真是独道,毒倒一片片fan  fan们
zero - 4/30/2011 12:37:00 PM
我是为了跟你打招呼的
stussy574 - 4/30/2011 12:58:00 PM
:default3: 可怜的大本。。
AW - 4/30/2011 1:26:00 PM
本特纳球商太低,而且基本功不扎实,经常停球不稳,传球更差,全队行云流水的进攻经常到他这里就失误丢球,被对手打反击。 更要命的是这孙子自信的有点太没道理啊,先练好停球,背身护球的基本功再谈什么世界最佳吧。
pires84917 - 4/30/2011 7:53:00 PM
原帖由 AW 于 2011-4-30 13:26:00 发表 本特纳球商太低,而且基本功不扎实,经常停球不稳,传球更差,全队行云流水的进攻经常到他这里就失误丢球,被对手打反击。 更要命的是这孙子自信的有点太没道理啊,先练好停球,背身护球的基本功再谈什么世界最佳吧。
还行云流水,你多少年没看球了,现在的阿森纳流个P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会是未来十年阿森纳甚至欧洲最好的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