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zhy - 4/29/2011 7:12:00 PM
威廉王子大婚,这场球必须拿下·~
自己夺冠无望了,帮帮同城兄弟吧~~,车仔夺冠总比曼联夺冠要好点,起码不用那么快被曼联打破利物浦的夺冠记录~~
阿门·~~
罗宾范佩尔西 - 4/29/2011 7:14:00 PM
顶了,鼓起勇气继续战斗吧!
王者亨利 - 4/29/2011 11:26:00 PM
真不想曼联在我们主场提前庆祝夺冠
小克 - 4/29/2011 11:41:00 PM
顶一个
7in3 - 4/29/2011 11:48:00 PM
顶!!
Noriping - 4/30/2011 1:59:00 AM
只会便宜切尔西和存续温格继续执教的可能
所以必须要失败
cloudlgr - 4/30/2011 2:18:00 AM
真心希望被MU狗鞭尸。。
liyubing05 - 4/30/2011 12:07:00 PM
这一赛季,想看的东西都看不到了,但还有两件东西一点都不想见
1. 曼联在伦敦庆祝英超夺冠
2. 巴萨在伦敦庆祝欧冠夺冠
zero - 4/30/2011 12:24:00 PM
嘛结果都能接受,心脏锻炼的无比强大了,不过还是希望蹂躏满脸
就一剑 - 4/30/2011 12:47:00 PM
反正四大皆空,赢了只会助长借口,还是再痛多一次,彻底反省
stussy574 - 4/30/2011 12:56:00 PM
平吧,。。。闷战:default17:
ly2216621 - 4/30/2011 4:33:00 PM
预测下比分吧!~ 枪手3:2曼联!~谁进球,不知道。
云加 - 4/30/2011 4:55:00 PM
无时无刻都想
五芒星 - 4/30/2011 10:55:00 PM
没感觉,不抱任何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