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罕见声援巴萨 反驳穆帅坚信欧冠幕后无黑手
罗宾范佩尔西 - 4/29/2011 7:31:00 PM
伯纳乌巅峰对决,巴萨胜之不武?至少穆里尼奥是这么认为的,一向语出惊人的狂人甚至在赛后大爆猛料,称巴萨晋级决赛是已经写好的剧本。不过如果他说出内幕,肯定会遭到终身禁赛。当然,现在还没有谁认同穆里尼奥的阴谋论,昔日伦敦死对头温格更是反驳狂人:巴萨多打一人是意外,他们没有后台。 《镜报》:温格反驳狂人巴萨赢球剧本使然 在质疑主裁这点上,温格与穆里尼奥倒是持有相同看法的,毕竟阿森纳和皇马或者是之前的国米、切尔西,都有过10人PK巴萨的经历。“老实说,让我去评论这方面的事情的确是难了点,可能做不到客观,因为我们阿森纳也遇到过类似情况(打巴萨总会被罚下一人),”温格解释说。“我拒绝相信巴萨赢球有幕后黑手,毕竟想要操控这一切,并要做到绝对保密,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这个赛季,巴塞罗那的确有很多场比赛都成为了受益者,但我感觉那都是一些意外,其中就包括主裁判可能执法失误,”对于穆里尼奥的激烈言辞,温格表示可以理解。“当一位主教练在一场超级对决中遇到不利于己队的判罚,并且受此影响最终输掉了比赛,那么他肯定会相当失望。赛果不可能更改,因此你不得不苦涩地接受这样的局面。不过还是那句话,我不认为这跟阴谋、操纵无关,谁赢球谁输球不是写好的剧本,尽管巴萨确实得到了有利判罚。” 温格也对巴塞罗那的球风非常欣赏:“我感觉他们(皇马将帅)输球后的反应有点过头了,不可否认的是,巴萨确实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你不得不认同这一点,并且深信不疑。”有趣的是,这是温格罕有夸赞巴萨,至少在阿森纳连续两个赛季被巴萨淘汰后,教授也是抱怨多过服气。 最后,温格谈到了梅西,与所有人的赞叹如出一辙:“他拥有天赋,令人难以置信,更重要的是,他还有无比强烈的求战欲。当一个球员可以打进52球,并额外奉献25次助攻,你只能对他表示赞叹,他是特殊的一位。”
pires84917 - 4/29/2011 7:37:00 PM
温格和穆里尼奥的私人恩怨很深啊
漫步者 - 4/29/2011 7:44:00 PM
欧冠幕后有没有黑手,等价于普拉蒂尼是不是坨狗屎。 温格成熟了
kiddhugh - 4/29/2011 8:48:00 PM
少管别人的事为好
boss - 4/29/2011 8:50:00 PM
温格和穆里尼奥的私人恩怨很深啊
Ars.havin - 4/29/2011 10:42:00 PM
温格在拍马屁。明年有望不打巴萨了-----打皇马。
阿仙奴拥趸 - 4/30/2011 12:16:00 AM
那张红牌是转折点,皇马死在巴塞的假摔上,裁判及边裁判都是25眼。
roger663 - 4/30/2011 12:37:00 AM
赶紧想着夏天咋办吧,少说多做,免得被人批
Eazzy - 4/30/2011 9:41:00 AM
和他有半毛钱关系么?
zero - 4/30/2011 12:22:00 PM
咱干自己的事吧
无知的泛音 - 4/30/2011 12:27:00 PM
没意思,温老头你凑个什么热闹?向强权低头啊?摇尾乞怜
傀儡师左近 - 4/30/2011 1:36:00 PM
干我们什么事?你老看来精力还真多啊? 把心思放在我厂身上,少废话了,现在你根本没这个资格!
rosicky001 - 4/30/2011 6:26:00 PM
boss的法国老乡什么时候也来关照下我厂就好了
ztl3 - 5/1/2011 10:20: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4-30 0:16:00 发表 那张红牌是转折点,皇马死在巴塞的假摔上,裁判及边裁判都是25眼。
支持这句."不可否认的是,巴萨确实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你不得不认同这一点,并且深信不疑。" 我不掩饰,我同时也是巴萨的支持者 如果你看到佩佩的动作的话,红牌是针对动作而不是实际伤害,难道真要出现第二个花朵吗?假如你是个职业球员,这关系到你的一生,那种动作超越了这项运动的底线! 至少我在球场上不想面对这样糟糕的对手! 至少黄马在那场比赛里是反足球,作为一个球迷,烦透了这样的比赛,无技术/不连续/充满一些毫无观赏性的.... 魔力鸟哪都好,就是不往足球上扯! 球迷们,喜欢看到什么?
Ars.havin - 5/3/2011 8:30:00 AM
原帖由 ztl3 于 2011-5-1 10:20:00 发表 支持这句."不可否认的是,巴萨确实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你不得不认同这一点,并且深信不疑。" 我不掩饰,我同时也是巴萨的支持者 如果你看到佩佩的动作的话,红牌是针对动作而不是实际伤害,难道真要出现第二个花朵吗?假如你是个职业球员,这关系到你的一生,那种动作超越了这项运动的底线! 至少我在球场上不想面对这样糟糕的对手! 至少黄马在那场比赛里是反足球,作为一个球迷,烦透了这样的比赛,无技术/不连续/充满一些毫无观赏性的.... 魔力鸟哪都好,就是不往足球上扯! 球迷们,喜欢看到什么?  
范佩西越位那脚可判可不判的射门从重判罚了。判罚合法却不合常理。 佩佩那个红牌就算是因为伤害性的动作就该直接红牌了吗?巴萨球员的表演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巴萨球员表演的案例不是一次两次了吧?其实巴萨真的很小人。
阿仙奴拥趸 - 5/3/2011 10:16: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5-3 8: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ztl3 于 2011-5-1 10:20:00 发表 支持这句."不可否认的是,巴萨确实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你不得不认同这一点,并且深信不疑。" 我不掩饰,我同时也是巴萨的支持者 如果你看到佩佩的动作的话,红牌是针对动作而不是实际伤害,难道真要出现第二个花朵吗?假如你是个职业球员,这关系到你的一生,那种动作超越了这项运动的底
范佩西那张红牌,若是在别处作客则不会出现,连口头警告可能也没有。
hubert_gao - 5/3/2011 12:0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5-3 10: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5-3 8: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ztl3 于 2011-5-1 10:20:00 发表 支持这句."不可否认的是,巴萨确实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你不得不认同这一点,并且深信不疑。" 我不掩饰,我同时也是巴萨的支持者 如果你看到佩佩的动作的话,红牌是针对动作而
我们比皇马冤枉多了,咱们还没粗野呢,就少了一个
kiddhugh - 5/3/2011 12:32:00 PM
现在就是在等决赛曼联哪个队员得红牌,会不会是范德萨?
ztl3 - 5/3/2011 4:3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5-3 8:3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ztl3 于 2011-5-1 10:20:00 发表 支持这句."不可否认的是,巴萨确实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你不得不认同这一点,并且深信不疑。" 我不掩饰,我同时也是巴萨的支持者 如果你看到佩佩的动作的话,红牌是针对动作而不是实际伤害,难道真要出现第二个花朵吗?假如你是个职业球员,这关系到你的一生,那种动作超越了这项运动的底
我不否认,有表演,我也不喜欢表演!就像不喜欢看C罗跳水一样! 我们和曼联的比赛,有多少次倒在C罗、小胖的表演之下! 但这就是足球,裁判的判罚是最终的结果! 我还是天真的相信欧洲顶级足球圈不存在所谓阴谋论的,不然,我无法劝服自己继续看球! 其实在对曼联的比赛中,最让人感到窝囊的是,我们49场不败被终结的那场! 曼联满场踢人,比赛无法正常的连续的进行,那是足球之外的东西 两队较量的已不再是球技了 我们都是球场的看客 无非是期待球队打出水平,打得精彩 90分钟打得充实 毫无疑问巴萨是做得最好的 而当欧洲成本最高的球队,都脱离了足球 无疑是让人失望的 豪门这样无理想、丑陋的生活 小球队怎么过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罕见声援巴萨 反驳穆帅坚信欧冠幕后无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