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不要说每年500w了,50w都不一定能拿的出来。
benviva - 4/30/2011 5:13:00 PM
至今英超历史上,没有一个球队在建立新球场的十年内还有冠军的,一个都没有。最接近的是上个世纪初的曼联,在建好球场的那一年是第一,后面n年十名开外混去了,和我厂,好歹还有前四晃悠。 http://bbs.arsenal.com.cn/thread-339463-1-1.html 实在忍不住要转帖~如果有冒犯版规的,请见谅!
十年冰王子 - 4/30/2011 5:55:00 PM
其实大部分球迷不是针对球队的成绩,而是整个球队在球场上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那都踢的啥嘛。。。
ntzz198596 - 4/30/2011 7:19:00 PM
球队还不是自联赛杯失利后的崩盘,从队长法布里加斯开始,就没有走出那场后的阴影,温格的性格也不是能带给球队昂扬气势的没事儿三句里二句带娘的教练,阿森纳缺乏一个称职的队长的问题凸显,副队V10比法队好些,但是还是不够,希望法队走后,V5能接过队长
kiddhugh - 4/30/2011 8:25: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11-4-30 17:55:00 发表 其实大部分球迷不是针对球队的成绩,而是整个球队在球场上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那都踢的啥嘛。。。
这精神面貌还不如保级队的
五芒星 - 4/30/2011 10:52:00 PM
年年后段掉链子,不是用建球场就可以糊弄过去的 要不你就干脆别给球迷希望好了 年年我们保级成功就欢呼,多好……多和谐……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不要说每年500w了,50w都不一定能拿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