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616958724 - 4/30/2011 9:46:00 PM
你看到巴拉克疯狂的围着主裁咆哮,
当你看到德罗巴对赫宁树起的中指,
当你看到莫塔看见红牌后无奈的表情,
当你看到范佩西双手抱头欲哭无泪的神态,
当你看到温格愤怒的不停挥动手臂,
当你看到佩佩看见红牌时的不怒反笑,
当你看到穆里尼奥怒极颤抖的面部肌肉,
你会想到什么?
在某些人的眼中,上述人全是错误的,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丑陋的,只有倒脚,只有表演,只有巴塞罗那才唯一正确。
你不能指责巴萨人的捂脸表演,
你不能指责巴萨人的假摔演技,
你不能指责巴萨人在场上手球亦可无罪,
你不能指责煤球王毫无道德的将球踢向球迷,
你不能指责布茨克斯对阿隆索结实的狠踹,
你不能指责巴萨被淘汰后诺坎普让国米球员现场淋浴,
你不能指责巴萨门将掐对方主教练的脖子,
你不能指责巴萨在后场倒脚,
你不能指责在多场比赛中裁判对巴萨的显而易见的偏袒,
你不能指责巴萨球员不顾队友“重伤”只顾围追裁判,
你不能指责巴萨在赛后说众多球队“丑陋”,
你不能指责巴萨赛前骂对方主教练是“恶人”。
你防守,巴萨会说你丑陋,你粗野,扼杀足球,消极比赛,只有一个球队在踢球。
你进攻,巴萨会说你越位,你犯规,你打法简单,你功利,你不懂美丽。
你做任何事,巴萨都会说你反足球,除了让他们进5个以上。
巴萨说,我们一直尊重每一个人,所以克鲁伊夫在专栏说:穆里尼奥派出5名后卫,是消极教练。
巴萨说,我们是一家赢得起输的起的球队,所以巴尔德斯在输球后怒掐对方主教练的脖子。
巴萨说,我们尊重每一个俱乐部,所以在遭到国米淘汰后,诺坎普音乐喷泉从天而降。
巴萨说,我们踢美丽足球,所以他们不厌其烦的在地上打滚,不厌其烦的捂脸,不厌其烦的在后场倒脚。
巴萨说,我们的球员最有教养,所以煤球王将球踢向无辜的球迷。
巴萨说,我们的球迷最懂足球,所以国际米兰的诺坎普之行,整夜都受到巴萨球迷高分贝的“热烈欢迎”。
巴萨说,我们的球迷最有风度,所以皇马大巴在巴塞罗那被砸。
巴萨说,我们倡导公平竞赛,所以国际米兰,阿森纳,皇家马德里,三支球队都只剩10个人在场上比赛。
巴萨说,我们不喜欢葡萄牙裁判,所以就没有葡萄牙裁判。
巴萨说,我们的伊涅斯塔没有洗牌,所以欧足联就撤诉。
巴萨说,我们没有使用兴奋剂,所以欧足联就不吭声。
巴萨说,我们在伯纳乌比赛皇马给草皮嗑药了,所以欧足联就来调查了。
巴萨说,我们受到穆里尼奥的言语侮辱,所以欧足联就处罚了。
巴萨说,我们看到皇马在欧冠小组赛洗牌了,所以欧足联的罚单如期而至。
巴萨说,我们从来都只专注于足球,所以你就看到了巴萨7,8个球员围追裁判,平均5分钟一次。
巴萨说,我们的主教练瓜迪奥拉最有涵养,所以瓜迪奥拉在采访中说穆里尼奥是恶人。
巴萨说,我们的主帅从来不评价裁判,所以瓜迪奥拉在国王杯决赛后说:因为一个裁判看到了2厘米的越位,我们没拿冠军。
巴萨说,我们从来不粗野,所以他们的替补门将平托在伯纳乌抽打阿贝罗阿。
巴萨抗议伯纳乌的草坪太长,影响他们发挥,欧足联也派人来监督伯纳乌草皮。那是不是以后所有的球场草皮长度都要按照巴萨的标准制定呢?
巴萨说穆里尼奥排出5后卫是消极教练,弗格森还排出过7后卫,你敢去老特拉福德说弗格森是消极教练吗?
巴萨说佩佩粗野对阿尔维斯犯规,但画面显示佩佩根本没有踢到。于是巴萨又说,是佩佩踢到的球的气流让阿尔维斯受伤,原来我们的佩佩会风神腿,腿劲可伤5米外的对手。
皇马制服组们,我们已经是第四支受害的豪门球队了,还要坐以待毙吗?看没看到“伟大”巴萨们赛后的反应?那就是要致皇马和穆里尼奥于死地,并且还要在尸体上踏上一脚的痛快。还要装逼吗?还要形象吗?还要继续泥胎吗?
想没想过,如果这次服软,还会有下次,而且他们会变本加厉。
想没想过,如果这次受辱,还会有进一步的耻辱。
想没想过,如果这次不抗争,全世界会怎么看待皇马。
想没想过,如果继续让主帅一个人扛,会让多少主教练对皇马寒心。
想没想过,如果继续不作为,皇马将不会得到任何人的同情。
强硬,斗争,对抗,即使输了也不丢人。
服软,妥协,息事宁人,皇马将输球又输人。
主席,你将作何选择?
在切尔西,国际米兰,阿森纳之后,是皇家马德里,下一个会是曼联吗?!
最后…年经一句…Arsene…拿下卡希尔吧……不然我们就快吃Arsenic了
阿仙奴拥趸 - 4/30/2011 10:35:00 PM
楼主原创吗?好文章!但足球竞技场上本来就没有蓝色的天空。
阿仙与奴奴 - 4/30/2011 10:44:00 PM
现在的球实在太假了,缺失公平的竞技就是一场游戏。
阿仙与奴奴 - 4/30/2011 10:45:00 PM
搞到最后变成中超
kiddhugh - 4/30/2011 11:4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4-30 22:45:00 发表
搞到最后变成中超 |
签名很有感觉
george.arsenal - 5/1/2011 8:16:00 AM
绝顶好文章
傀儡师左近 - 5/1/2011 9:04:00 AM
假球满天飞,很多只是球迷看不出,淡定,盈利游戏而已
ztl3 - 5/1/2011 10:33:00 AM
我不掩饰,我同时喜欢巴萨和阿森纳
你的指责,过了,这样挑毛病的话,每支球队,每场球赛,都有问题!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比赛deren,并且认真看过哪怕是你提过的每一场比赛,最好看过巴萨的全部比赛,你不会这样说!
魔鬼在细节里!
巴萨占裁判便宜的时候远少于受伤害的时候
这样看问题的人样本就是出于他的目的选取的
认真的看魔力鸟和巴萨的比赛
他压根就没想过踢球
如果以严格执行足球规则为标准的话,
无疑他占便宜了!
当然阿森纳的那场比赛是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