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直以来都觉得温格很像英国的一位名人~!
王者亨利 - 5/1/2011 12:53:00 AM
有没人觉得温格很像憨豆先生?-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yaozhikai - 5/1/2011 1:11:00 AM
你out了。。。
kiddhugh - 5/1/2011 1:21:00 AM
真的out了
mimsa - 5/1/2011 1:3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王者亨利 - 5/1/2011 3:12: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难道说N年前大家就觉得温格像憨豆先生?其实我N年前就觉得他很像的,只不过一直没说出来,而且貌似论坛也没人说过他像啊~:default3: :default3:
囤萍之恋 - 5/1/2011 3:35:00 AM
看过憨豆先生的 第一眼看Boss就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五芒星 - 5/1/2011 7:39:00 PM
大家都知道: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直以来都觉得温格很像英国的一位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