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镜报]温格拒当足球经理
boss - 5/1/2011 7:41:00 PM
1996年开始执教阿森纳的温格说:“这肯定是我执教阿森纳后最难的一年,每年都很难,但对于球队来说,今年是最困难的,在过去5年,我们打造了一支很强的阿森纳,我们不必为我们的表现而羞愧,我们并没有输给弱队,因此我给这支球队很多信任,我们曾经在四条战线奋战,我们显示了实力,只不过没有完成工作而已。” 对于外界一直称温格的球队缺少经验的问题,教授也辩证地指出,人们认为阿森纳缺少“维埃拉”这样的球员才导致失冠的看法太过简单:“帕特里克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你很难知道(继续拥有他)会发生什么问题,虽然目前这帮球员很年轻,但他们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他们平均年龄23岁,但他们的足球年龄已经是26、27岁了,在他们更年轻时我就给他们上场机会,我不会后悔我的做法。” “也许我会买进几个更有经验的球员,但说比做容易,目前这支球队正在接近他们的巅峰,我们需要在某些位置加强,但我们有实力,现在我们必须面对一些质疑,但我们必须继续坚信我们的能力,这些球员很年轻时就开始冒头,他们应该已经做好准备。” 而对于外界建议温格应该改行当一个足球经理,以更好地发挥他挖掘青少年天才的能力,教授则一口回绝:“我是一个足球教练,不是坐在办公室的官员。
五芒星 - 5/1/2011 7:53:00 PM
我们并没有输给弱队——原来我们本季败给的都是超强队,平掉的都是强队…… 如果你真的知道自己是一个足球教练的话 那麻烦你把球队的战绩放在第一考虑,而不是什么财政收支、盈利与否
iceupzhang - 5/1/2011 8:19:00 PM
确实积累了很多经验 也一直在积累经验,而已
kiddhugh - 5/1/2011 9:00:00 PM
目前这支球队正在接近他们的巅峰 我看不出巅峰
1
查看完整版本: [镜报]温格拒当足球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