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蜜和温黑都留下,中立派留下,其他滚!!!!
bcw - 5/1/2011 11:02:00 PM
大家都懂得,那些希望阿森纳输球的人 都赶紧滚!!!没有阿森纳球迷希望阿森纳输球的
小克 - 5/1/2011 11:07:00 PM
息怒息怒,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什么样的所谓球迷都有
ntzz198596 - 5/1/2011 11:08:00 PM
温黑也是恨铁不成钢,只是耐心磨没的球迷罢了
henry神 - 5/1/2011 11:09:00 PM
可以求同存异,但是不能糟践自己球队
Destiney - 5/1/2011 11:09:00 PM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楼主息怒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蜜和温黑都留下,中立派留下,其他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