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给我女神 - 5/1/2011 11:06:00 PM
我個人認為溫格派阿爾沙文上場的時候應該是有所部署————防守反擊,今天小克這路被沖的很猛,N8防守感覺不是很給力,所以教授可能佈置沙皇先從防守做起,然後站穩腳跟后找機會打反擊,
很奏效,一開始幾次鏟搶都非常到位和及時,救了幾次小克的短路失誤,70分鐘開始沙皇明顯先前攻了,80分鐘的時候曼X上壓然後繼續協防,我認為這是這次取勝的關鍵
hsharsenal - 5/1/2011 11:06:00 PM
沙发,不过觉得今天沙皇不在状态,整个下半赛季都不太好!
boss - 5/1/2011 11:07:00 PM
速度以及动作都不及以前。。。
henry神 - 5/1/2011 11:07:00 PM
恩,有理,沙皇几次补位和抢断很及时
罗宾范佩尔西 - 5/1/2011 11:12:00 PM
比纳8好点
fly - 5/1/2011 11:12:00 PM
进攻没多大帮助,反而防守几个铲球很几时~~~
Junior.Xu - 5/1/2011 11:15:00 PM
今天防守很卖力,进攻毫无亮点,反击的身后球没传,佩西的传中又慌神了
kiddhugh - 5/1/2011 11:15:00 PM
沙皇主要是体重有点超标,所以不像以前那么犀利了
二十三号枪 - 5/1/2011 11:19:00 PM
铲断给力了 尽力了啊
LOVE阿仙奴 - 5/1/2011 11:22:00 PM
感觉沙皇这场比赛比较懒散,幸好有几次拼命式的铲断博回球迷不少掌声。
剑心23 - 5/1/2011 11:26:00 PM
确实没有以前生猛了,感觉身体机能下降很厉害,是台疲劳的原因还是真的老了!
笨小魚 - 5/1/2011 11:27:00 PM
其實很賣力了. ..可惜. .身体真的跟不上快節奏了. ..
bcw - 5/1/2011 11:35:00 PM
沙皇根不上节奏 但是防守的确几次铲球不错 但是同时有一次 跟丢了瓦伦西亚
傀儡师左近 - 5/1/2011 11:37:00 PM
体力所限,今天很猛
stussy574 - 5/1/2011 11:50:00 PM
。。。。。。。。。。整个赛季来看不及格啊。几个俄罗斯人在欧洲杯出彩后来到英超都发展的不好。。。
Destiney - 5/1/2011 11:55:00 PM
几次回抢太及时了 破坏了曼联最后阶段好几次进攻的组织 可以说是进攻全无表现 防守亮点颇多
云加 - 5/2/2011 12:30:00 AM
防守卖力了 以往犀利的突破消失了
dickkan - 5/2/2011 12:37:00 AM
心态都不好,回访很积极,但是参与进攻时一点前插的意思都没有
王者亨利 - 5/2/2011 12:42:00 AM
我感觉沙皇的春天不会再来了,估计最多踢过一个赛季就会回俄罗斯了,搞不好踢完这个赛季就闪人了,唉~如果他能在二十四、五岁时就来阿森纳,估计足球生涯会辉煌的多~
7in3 - 5/2/2011 1:05:00 AM
今天的回房还是不错的~
fimp - 5/2/2011 2:19:00 AM
首先,我认为是楼主的大前提设定错了,温格下半场的战术并不是防反,他向来打不来防反
其次,如果不是体力或伤病等严重问题,温格是不会在中场就换人的
再次,纳斯里上半场后半段的受伤很明显影响了他的跑动和发挥,为了慎重起见,温格才做了这次换人
最后,也就是我的结论:温格上沙皇是为了代替N8,保持进攻端的实力不要削弱,但无心插柳,沙皇今天在进攻端并不好,但在防守和拼抢上非常积极,而且几次铲断球都获得了很好的结果,这才是沙皇今天闪现的前所未有的亮点
飞毯 - 5/2/2011 9:27:00 AM
阿沙文状态起伏太大 不过当年的博格坎普也有过这样的时期
阿沙文主要是靠速度,现在速度没了,加上英超对他越来越了解,他的优势已经不再明显了。
pires84917 - 5/2/2011 9:27:00 AM
夏天肯定走了
bluehawk - 5/2/2011 10:22:00 AM
今天莎莎明显是拼了老命,总体还是做的不错的,没有像很多人说的什么状态不好之类的吧,也不看看莎莎上来的时候满脸攻得多凶,哪有反击的机会啊,能防住就是胜利了
kiddhugh - 5/2/2011 11:12:00 AM
如果克里希能稳健点沙皇也不用那么拼老命防守了
给我女神 - 5/2/2011 11:35:00 AM
個人認為即使不是教練的意圖,沙皇明顯是有意參與了防守,曼聯右路下半場開始階段攻的非常猛,也許依照沙皇的個性他不會回撤那麼多,但面對曼聯這種強隊我想溫格一定有意做出防反的意圖,因為本賽季爭冠形勢來看,我們希望已經很渺茫了,最實際的做法就是保證不丟分的情況下反擊對手,這點教授不會一根筋的死攻對手,因為上半場前30分鐘的猛攻明顯沒有成效
Liyi大帝 - 5/2/2011 5:51:00 PM
我们这种对位换人本来就没什么针对性可言的,一个172体重70G的人除了后腰以外,我实在不觉得在其他位置上会起多大作用。你觉得有可能沙文因为减肥失败受创所以专心苦练铲断和拦截吗?这个是典型的无心插柳。。。。:default10: :default10:
henryliu - 5/2/2011 9:34:00 PM
克里希的防守和传球让沙皇显得相当的给力
jonathan - 5/3/2011 9:30:00 AM
这场,犹如曼联弗莱彻附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