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o - 5/1/2011 11:16:00 PM
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啊!2个边传不起来啊,还好拿下了曼联。车了,我们做到了!
本场宋和威尔西尔表现最好,尤其是宋 帮鲁尼搞的服服贴贴,没脾气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1/2011 11:18:00 PM
此二人的助攻能力,几乎为零,更要命的是,克里希还有特技“脑袋短路”
罗宾范佩尔西 - 5/1/2011 11:20:00 PM
宋、威胁、拉姆西是我厂真正的中场三宝,有他们在,中场走了谁都不怕!
LOVE阿仙奴 - 5/1/2011 11:20:00 PM
我觉得如果制造帝或者大笨不在场上的话,两边后卫起高球根本意义不大,这样的落点没几次机会能赚到。:default10:
剑心23 - 5/1/2011 11:28:00 PM
克里西开场还是传了个不错的球,当时老虎抢点,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了!
bcw - 5/1/2011 11:32:00 PM
相比传中 克里希在防守的站位和判断上存在很大的隐患
这场 宋应该是全场最佳
当然正如LZ所言 威尔谢尔也是非常棒的
兵工厂小兵 - 5/1/2011 11:41:00 PM
傳中就不談了。。泥馬克里希防守敢不敢不短路。。
就一剑 - 5/1/2011 11:45:00 PM
传了也没用啊,禁区完全没抢点的意识,整个战术都不到位
stussy574 - 5/1/2011 11:47:00 PM
没人抢点。。范飞机头球??传的再怎么好都是浮云~~
ARS - 5/2/2011 12:10:00 AM
也别总喷C22,今天起码没有对纳尼完全下风
Destiney - 5/2/2011 12:12:00 AM
克里希一直在走下坡路有没有。。。。。。。
怪兽叔叔 - 5/2/2011 12:21:00 AM
边后卫传中太垃圾,头球帝来了也没用
防止暴力注册 - 5/2/2011 12:24:00 AM
c22毛手毛脚的毛病一直没改过啊
冠军路上绝对的隐患
王者亨利 - 5/2/2011 12:53:00 AM
为什么他们两始终都不开窍?那么多年了,传中球的质量都没提高多少,小贝都来我厂训练过啊~难道没向他请教下?
Liyi大帝 - 5/2/2011 7:23:00 AM
起码克里希经常赛季全勤还是很难得的,传中还是有点进步的,而且RVP10号的血最近开始燃烧,要远离禁区了。
boss - 5/2/2011 7:31:00 AM
赢了就好,不过boss最后也承认了克里希那个是点球:default6:
股谋子 - 5/2/2011 7:46:00 AM
没有人争顶,也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