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谢尔队长 - 5/1/2011 11:29:00 PM
对曼联的比赛令人欣喜,结果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球队没有破罐子破摔,打出了很久没看到的精气神。
对于我们球迷来说,刚刚经历了一系列打击后,终于可以赢来一场胜利,并且是对死敌的胜利。令人欣喜。终于能过一个快乐的五一,并且把心中积蓄已久的闷气散去不少。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们下赛季需要做的工作很多很多,克里希的无脑,丑丑的传中,中卫的搭档,中场的组合。
好消息是小小波兰成长的很快,保持下去,下个赛季的门将问题也许不要再担心。
阿仙与奴奴 - 5/1/2011 11:37:00 PM
MU连续征战,体力不够,而且又要留力打后面的,也不是必要在这场拼的,有保留一点而已。不是两队真正实力的反映,当拿个尾彩吧。
fly - 5/1/2011 11:50:00 PM
也应验了一句话,哀兵必胜~~~
ARS - 5/1/2011 11:57:00 PM
我并不赞同大部分人说的曼联没有出力打,只是他们打不上力
sky小鱼 - 5/2/2011 12:00:00 AM
我见到C22在后面拿求面对曼联球员的时候,我的心在跳
笨小魚 - 5/2/2011 12:02:00 AM
曼聯絕对有出力打. ...去到最後都上3前鋒了. ....我們今天打出了很久没看到的精神氣..!!!
Destiney - 5/2/2011 12:07:00 AM
这就是欧冠被淘汰的好处。。。。曼联明显累了 最后制造的威胁并不多
Destiney - 5/2/2011 12:09:00 AM
最后克里希还是谁禁区里踩欧文小腿那球明显可以判点球 裁判也许是找平衡 今天没碰到无良的裁判算是运气好啊
LOVE阿仙奴 - 5/2/2011 12:24:00 AM
看看曼联的出场阵容到最后的3前锋,还有人说曼联留力了?上星期他们已经在客场2:0解决沙尔克04了,到周中的欧冠联赛回到主场就可以以逸待劳,跟我厂的比赛才是重头戏,万一输了就给车仔机会了。:default10:
sword - 5/2/2011 10:27:00 AM
为什么只有打强队的时候才会有难得一见的精气神,把这种精神放在WBA,黑猫,纽卡,热狗身上,我们早就是冠军了!
kiddhugh - 5/2/2011 10:39:00 AM
克里希这个短板一定要除掉
五芒星 - 5/2/2011 10:43:00 AM
其实罐子早就摔破了有木有
就一块大点的碎片没有被摔得更碎而已了
淡定淡定
给我女神 - 5/2/2011 12:32:00 PM
小小波兰一打曼联就特别给力~继续保持!
剑心23 - 5/2/2011 12:45:00 PM
不同意满狗留力的说法,他们欧冠进决赛没有悬念了,联赛连碰我们和海鲜,他们当然是希望能够拿下我们,到时候主场打海鲜不需要死磕,就算输给海鲜主动权还是在自己手上,现在输给我们那就只能和海鲜死磕了!这肯定是他们不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