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标志性的胜利,本土灵魂的涌现!
Destiney - 5/1/2011 11:52:00 PM
虽然面对的不是100%卖力的曼联 believe or not 阿隆和威胁是阿森纳未来崛起的基石!不远的将来很有可能取代小法为核心的中场,开启另外一个时代了吗? 我们需要本土的灵魂 看到阿隆多次举起双手要球 对队友吼叫 看到 威胁 一如既往拼命的奔跑 拼抢 仿佛看到了阿森纳的未来 雇佣兵的时代结束了 如果能购入卡希尔 那卡希尔——拉姆塞——威尔谢尔——沃尔科特 的本土中轴线还是可以令人期待的 阿隆的表现还是不得不让人赞叹温格的慧眼识英 如果夏天能够补上左后卫 中后卫的短板(而后需要补强的也许是防守型中场 前锋 门将) 下赛季实力必然增强不少 未来还是可以期待的 阵痛之后 期待下赛季的崛起 关于小法 总觉得 赛季后半段 或者说整个赛季都有点心不在焉了 最近传出跟女友分手 想必心理的起伏很大 总觉得 夏天他会离开 不过 功利的说 如果小法带着确实不开心而想离开为前提 那么能换取3500万镑的转会费 还是可以接受的 没人真的相信夏天我们能有4000万可以用
ARS - 5/1/2011 11:55:00 PM
LZ你怎么看得出曼联没有卖力了?只是今天我们中场打得比曼联好!!!
Destiney - 5/2/2011 12:04:00 AM
其实我是说 刚打完欧冠客场 肯定不是100%在状态
就一剑 - 5/2/2011 12:21:00 AM
mu卖力可不是这样d。。。。。
怪兽叔叔 - 5/2/2011 12:22:00 AM
他们的兴奋点在欧冠都用完了。。。
LOVE阿仙奴 - 5/2/2011 12:28:00 AM
我厂火力全开也不会只是今晚这样子的,大家全开状态打的话,胜负不好说。
给我女神 - 5/2/2011 12:37:00 AM
我們的主場一直比曼聯強
就一剑 - 5/2/2011 12:53:00 AM
我不否认今天打得是比以前干脆点了,没这么拖沓,速度提起来了 但是还是那句话,这不是full power的满脸
玻璃筷子 - 5/2/2011 12:57:00 AM
球迷和俱乐部都应该竭尽一切可能再次卖掉队长或核心
阿仙奴拥趸 - 5/2/2011 1:07:00 AM
赢了就好,要不补品遍布论坛。
4ever_gunners - 5/2/2011 2:04:00 AM
记得当年贝拉,阿龙和威胁3个人刚成名时,我是力挺阿龙成为第一名的 后来,受伤了,逐渐被人遗忘。。。今天总算没有辜负“我”对他的期望啊。。。 另外,我说一点。。。本土不一定靠谱,卡希尔如果来了,最多就是精神属性强点(虽然我真的不觉得克斯切尔尼会比他差),但是要说对阿森纳的爱,还是要像利物浦得卡拉格,杰拉德,和曼联的内维尔一样。所以,阿森纳只有一个这样的人:杰克、威尔希尔
iceiji - 5/2/2011 2:31:00 AM
话说法布雷家斯大概是因为最近感情问题影响到他状态了吧…… 一定是因为想离开才会这样么?
Destiney - 5/2/2011 5:13:00 AM
恩 对 其实拿卡希尔举例只是想说 如果 中轴线都有本土英语系的球员 能都对球员喊话那种 球队的精神属性会有整体的提升 其实 多国军团最大的不足就是凝聚力 特别是逆境下 打不顺了 集体走神 科斯切尔尼就是精神属性太差 很多时候 慢镜头看丢球 其实只要他再强硬一点 再卡住一点 再往前冲一点 都是能够防住的 后卫这点差了 就是一流跟三流的差别的 如果中后卫能买到萨科这样的当然不错 但是 我跟希望看到来个本土的强悍点的 哪怕技术烂一点
Destiney - 5/2/2011 5:15:00 AM
恩 如果是如你所言就好 希望不是因为事业影响的心情
johnchen01 - 5/2/2011 7:58:00 AM
也不知道赢了好还是输了好
无知的泛音 - 5/2/2011 8:24:00 AM
恩,龙哥威猛,其实我昨天不怎想看比赛的,就是因为发现龙哥首发了才看完,没想到果然是他给力。夏天的当务之急还是拿下一名好的中卫吧,其他的都不是最重要的,另外能打回442也不错
飞毯 - 5/2/2011 8:33:00 AM
这比赛我看的还是很拖沓啊 只不过阿龙和威胁、小老虎比较直接一点 纳斯里上半场明明可以自己射门了鸡巴还要传球结果越位了:default10:
五芒星 - 5/2/2011 9:49:00 AM
说实话不是我厂太给力,只是他魔没卖力 我厂浪费机会的问题一如既往,几次以多打少的大好机会都错失,没能进一步拉大分差,让人看得担心到最后一秒 小法的伤停,给了阿龙一战成名的机会,莫非是天意? 这三分的意义不过是让阿森纳在本季对强队的战绩好看了些而已 感觉左右不了冠军
zero - 5/2/2011 11:19:00 AM
看了下半场,威胁确实相当卖力,几次飞出去断球 很奇怪满脸昨天肿么没有太贴身拼抢,体力不济?
Liyi大帝 - 5/2/2011 5:07:00 PM
挖拉姆塞那不叫慧眼识英,本来就是小球会看着眼馋,大球会哄抢。靠特殊天才条例挖来的大师宋这一笔才真让人叫好。而且在赛季末击败安德森+卡里克这样的中场配置有点缺乏说服力。
剑心23 - 5/2/2011 6:02:00 PM
管他满脸是不是百分百卖力,疲劳也好,留力也好,反正是嬴了,想那么多干什么。。。 好吧,满脸没百分百全力,他们是想留着力到下一轮和海鲜决一死战。。。
傀儡师左近 - 5/2/2011 6:45:00 PM
胜了吹上天,输了下地狱,赢了一场曼狗就开始大吹特吹? 这场比赛个人重申我们是用了120%的努力,而且R16远没达到完全康复水平,积点RP吧。 夏季补强也不予认同:后腰与中卫才是最大弱点,全补已经是教授大发慈悲了。 至于前锋、门将、左后卫,真怀疑LZ最近才看我厂比赛,没有必要而且教授也根本不会补进。
bcw - 5/2/2011 8:52:00 PM
总之还是之前说过的那句,在四大皆空的情况下,底限就是赢曼联,否则整个夏天都不会好受
Pryce - 5/2/2011 9:59:00 PM
反正不给竞争对手踩在头上夺冠就很欣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标志性的胜利,本土灵魂的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