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传中。。。。
sky小鱼 - 5/2/2011 12:08:00 AM
传中啊传中。。。阿仙奴的传中确实烂得不能再烂,传中球员传的差是一个问题,但主要问题还是在门前的人都是站着的,死死站着没有人跑位什么的,给哪一支球队都能轻松抢到点解围
37°2 - 5/6/2011 2:58:00 AM
: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