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场比赛能拿下来,就是因为阿森纳和曼联的差距太大了
Noriping - 5/2/2011 5:10:00 PM
如果赛前不是差9分而是差6分或者3分,这场就拿不下来了 越是关键的比赛阿森纳越没法给力
广东云加 - 5/2/2011 5:14:00 PM
枪手不拿冠军主要是不成熟,成熟才能配得起冠军哟,,,
Liyi大帝 - 5/2/2011 5:18:00 PM
安德森+卡里克配一块儿估计跟囧尼·埃文斯配维斯布朗差不多,没了弗莱彻之后曼联长期阳痿呀.
阿仙奴拥趸 - 5/2/2011 7:58:00 PM
如果是欧冠淘汰赛,或者是联赛冠军归属的关健比赛,则不会是这样的场面了,再有我厂球员见大场面会双腿发软。
wang4wang - 5/2/2011 8:33:00 PM
说的没错 ~~ 这场球感觉曼联队没有动力 ~~
bcw - 5/2/2011 8:45:00 PM
说曼联没有动力是不可能的,冠军近在咫尺,欧冠压力又不大,不可能在这个时候不想拿分。 客观说,应该是曼联没有想到我们在四大皆空的情况下居然又能提起精气神来,打出了很久没看到的积极足球。也许,这从侧面上来说LS几位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henryliu - 5/2/2011 9:32:00 PM
我觉得是因为对方没有上7后卫照成的
michaelwolf - 5/2/2011 9:56:00 PM
这个比较扯淡!曼联不想赢,或者不想平么!他们和切只有3分,而且周中他们还有一论半决赛. 虽然能保证拿下,但总会有所损耗,如果主场被切拿下,最后两轮曼都是遇到保级球队,你觉得一定能赢么! 黑温格,也不能不用脑子
zero - 5/2/2011 10:16:00 PM
只能说满脸打的不好,留力?再我们的主场确定冠军难道不好吗?非得玩惊心动魄,把悬念留到最后一轮?稳操胜券了?真是无语,想象力无极限啊
kiddhugh - 5/2/2011 11:52:00 PM
主要是没上吉格斯,光靠鲁尼组织不行
mixray - 5/3/2011 12:17: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5-2 23:52:00 发表 主要是没上吉格斯,光靠鲁尼组织不行
AGREE
阿仙奴拥趸 - 5/3/2011 12:25:00 AM
费格森执教曼联近十年来,平均每个赛季投入约750万磅,而温格却区区的160万磅左右,而且温格最近还放声说仍然不会花大钱买人,等于告诉你,往后我厂仍然很难跟曼联、切尔西竞争联赛锦标,欧冠若好签则走远点(八强、顶多四强),至于冠军那是在梦里也不敢想的事。
iceiji - 5/3/2011 9:03:00 AM
输球了就是阿森纳不行,赢球了就是对方放弃了,阿森纳还是不行 总之,不管结果如何,阿森纳总归是不行了……
云加 - 5/3/2011 9:13:00 AM
赢了就好 曼联心思的确不在这场 弗格森也没往常那么激动
酋长球场1 - 5/3/2011 10:05:00 AM
这场比赛  只可能有2个结果, 一个打平,一个是阿森纳赢。 曼联不可能赢。 如果曼联赢了,英超后3轮就真的没悬念了。英足总是不会允许这个事情发生的。 个人认为英足总还是倾向于曼联夺冠,但是又不能让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失去了趣味。 感觉,英足总比较倾向于平局,当然如果阿森纳赢了。也属于计划内。 一切都在裁判手里。 说明下。我说的是切尔西和曼联的联赛之争。不是阿森纳。不过如果发生在最后3轮3家球队都有 实力接近问鼎冠军,这样最好。
henryliu - 5/3/2011 10:17: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5-2 23:52:00 发表 主要是没上吉格斯,光靠鲁尼组织不行
靠两个老家伙的组织,就可以排名第一,也不见他们有什么伤病,真是了得
云加 - 5/3/2011 10:32: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5-3 10:17:00 发表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5-2 23:52:00 发表 主要是没上吉格斯,光靠鲁尼组织不行
靠两个老家伙的组织,就可以排名第一,也不见他们有什么伤病,真是了得
这是弗格森的厉害的地方 合理的轮换和针对性的排兵布阵 还有场上及时的换人
ajew - 5/3/2011 12:08:00 PM
如果这场比赛没拿下来,就是因为阿森纳和曼联的差距很小??
侨亨利 - 5/3/2011 2:15:00 PM
有一定道理,可以看到曼联的目的就是1分,这反而犯了兵家大忌
stephenway140 - 5/5/2011 1:34:00 AM
我一直潜水好好的 看到你这个贴我就不蛋定了,你说你输了也说 赢了也说 什么时候可以闭嘴咧
sammi - 5/5/2011 10:03:00 AM
ls不够淡定 潜水这么多年了还这样
带鱼 - 5/5/2011 11:45:00 AM
技战术上没太大差距, 但心理和精神层面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暗之王子 - 5/6/2011 8:21:00 PM
曼联的客场就是垃圾 而客场检验的就是球队硬实力 主场战绩好 说明底蕴+气氛+裁判偏袒发挥的淋漓精致 本赛季的MU 实力并不是很强 从积分上可以看出来 只能说其他强队更不争气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场比赛能拿下来,就是因为阿森纳和曼联的差距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