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全新战袍
topleo - 5/2/2011 10:09:00 PM
随着赛季进入尾声,英超球队着手开始准备下赛季的工作,其中发布新赛季球衣成为一件赏心乐事。近日,阿森纳官方发布下赛季的枪手主场球衣。由于2011年是阿森纳俱乐部成立125周年大庆,因此主场球衣也是一款复古样式。
topleo - 5/2/2011 10:10:00 PM
topleo - 5/2/2011 10:10:00 PM
topleo - 5/2/2011 10:10:00 PM
topleo - 5/2/2011 10:11:00 PM
topleo - 5/2/2011 10:12:00 PM
topleo - 5/2/2011 10:12:00 PM
zero - 5/2/2011 10:13:00 PM
客场肿么了那是
Liyi大帝 - 5/2/2011 10:59:00 PM
这个队徽太囧了,还是意甲球衣好看呀。。
sky小鱼 - 5/2/2011 11:30:00 PM
之前说不是苹果的么: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5/2/2011 11:47:00 PM
奶客这些年就会骗钱,都差不多的,换个花边就上架了。有点新意好不好!!!好不好!!!
kiddhugh - 5/3/2011 12:02:00 AM
客场怎么像保级队的球衣
yaozhikai - 5/3/2011 7:18: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5-2 22:13:00 发表 客场肿么了那是
好象是守门员队服
ajew - 5/3/2011 10:49:00 AM
后面那个是门将服吧
Liyi大帝 - 5/3/2011 11:20:00 AM
唉,这种队服赛季还没开始就已经输了,难怪有人想离队。。。
topleo - 5/3/2011 12:09:00 PM
换 ADIDAS 吧, 耐磕的设计师应该集体跳大粪池 。他们设计的队服越来越垃圾。:default8:
stussy574 - 5/3/2011 1:02:00 PM
这队微。。。。。。。。。。。。。。。唉~~~~继海布里记念版之后就没好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全新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