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o - 5/2/2011 10:24:00 PM

沃尔科特:宋,不要太过份,把鲁胖打个半死就行了!
宋:你就一边呆着看好戏吧,UFC我可不是去白混地!
topleo - 5/2/2011 10:25:00 PM

别拉我
topleo - 5/2/2011 10:27:00 PM

宋:不服是吧?
鲁尼:#¥%……*.。。
拉姆西:哥,我服了,行不!
topleo - 5/2/2011 10:30:00 PM

裁判:红方成功制服黑方!不要再搞了,要出人命了!
怪兽叔叔 - 5/2/2011 10:33:00 PM
这球我认为宋没问题。。。。
Junior.Xu - 5/2/2011 10:45:00 PM
这球最大的问题是裁判,每次踢曼联裁判都要变主角
zero - 5/2/2011 11:14:00 PM
阿龙比小嫖高?
Liyi大帝 - 5/2/2011 11:23:00 PM
没冲突不习惯,这个小骚动也点燃了在电视机前面的我。
kiddhugh - 5/2/2011 11:36:00 PM
只想说拉姆西长得真帅
yaaaaa - 5/2/2011 11:54:00 PM
R16能上位后,可以放心甩掉D15了
ff51 - 5/3/2011 9:38:00 AM
我们场上3个英国人都在画面中了:default11:
行云流水 - 5/3/2011 10:33:00 AM
上半场对小威胁的犯规
显示了鲁尼真是一个傻逼中的极品,不愧是他爸妈近亲结婚的产物
垃圾玩意儿
:default3:
阿仙奴拥趸 - 5/3/2011 11:34:00 AM
这球若在欧冠赛场上,裁判绝对不会响哨。但英国的裁判除韦伯外,其他的真不敢恭维,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有可能发生。
剑心23 - 5/3/2011 4:55:00 PM
宋威武啊,小痞子估计没反应过来脖子就被架上了。。。
wang4wang - 5/3/2011 7:24:00 PM
阿龙比鲁尼高半个头 嘿嘿 ~~
pires84917 - 5/3/2011 10:19:00 PM
jack真他妈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