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3/2011 2:41:00 PM
沃伊切赫·什琴斯尼形容最近对阿尔塞纳·温格的指责是“荒唐的”。
这一个月,阿森纳主帅备受批评。不过,他的球队在上周日1比0战胜曼联,赢回了一丝尊严。赛后,他的门将站出来捍卫温格。
“真的很荒唐。”他说,“如果你问问随便哪名球员,他们都会支持温格。他从无到有的构建了这支球队,我相信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主教练。”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仍然相信前面还有很多年、很多冠军在等着大家。让我们保持耐心吧,证明自己足够优秀。”
“我们都要为自己的失误承担个人责任,每个人都不同程度铸就了本赛季的失望。我认为我们必须像一支团队一样去担当,你不能责怪教练,因为他整个赛季一直在支持球队,支持我们。”
“下赛季,我们需要证明自己可以再近一步。我相信我们足够优秀去再近一步、赢得联赛。让我们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可以做到这点吧。”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eddielu - 5/3/2011 3:53:00 PM
很傻很天真。 或者说他忙着站队, 想下赛季当主力。
cloudmjj - 5/3/2011 4:03:00 PM
不管将来怎样,我们更应该看重现在。现在就是要球队内部互相支持,打好余下的比赛。
ArsenalTiti - 5/3/2011 4:44:00 PM
S53的表现确实不需要找门将了呀~~~~
cesc1989 - 5/3/2011 6:55:00 PM
搏上位
兵工厂小兵 - 5/4/2011 12:25:00 AM
哥你還年輕。。我們這幫球迷可不年輕了啊。。
kkdowning - 5/4/2011 9:07:00 AM
敢问您老贵庚?
老枪 - 5/9/2011 11:26:00 PM
1
五芒星 - 5/10/2011 12:01:00 AM
:default2: 见证后防够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