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 - 5/4/2011 9:49:00 AM
范佩西对球队此前丢掉太多分数感到遗憾,荷兰射手相信未来的赛季该轮到阿森纳崛起了…… 即便切尔西在周末能击败曼联,阿森纳染指本赛季英超奖杯的希望仍十分渺茫,锋线王牌范佩西在周末战胜曼联后无不遗憾的表示,这场胜利表明阿森纳完全有能力赢得冠军,但残酷的现实让他更加失落,因为这个赛季“本应该得到些什么”。

阿森纳官网截屏:范佩西为本赛季感到遗憾
温格的球队本赛季先后战胜过曼城、切尔西和曼联,但却在中下游球队身上丢了太多分数,这也是他们在争冠最后阶段处于绝对下风的根本原因。范佩西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些事情的确让人沮丧,当你回头看看这个赛季的几场重要比赛,比如周日对曼联以及前面对切尔西,你会发现在他们身上拿到的分数并没有多大价值,因为我们在对其他队伍时失去了更多的分数,这实在令人沮丧。”
从夺取奖杯的角度说,阿森纳本赛季并未取得实质性的进步,多线作战原本势头良好,却依旧出现了前几个赛季的崩盘情况,范佩西说:“是时候轮到我们夺冠了(指未来的赛季)。这个赛季我们有好几次距离领头羊非常近,并且我们还进入了决赛。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们本应该在两到三项赛事中走得更远。”
本赛季阵容并不强大的曼联依旧有夺取双冠王的机会,范佩西对他们的老对手表示敬重:“看看曼联,我们可以比他们做得更好,但他们已经有很大可能打进欧冠决赛,并且有非常大的机会赢得联赛冠军,同时还打入了足总杯的四强。我们也想踢出那样的成绩,该轮到我们了。”
当然无论如何,赢下对曼联的比赛是令人振奋的,最直接的利好在于,阿森纳保住联赛前三的希望更大了。范佩西说:“我们的确需要这样一场胜利,这关乎尊严和荣耀。假如我们输掉了这场,而曼城赢下他们的补赛,他们就将超过我们,这是不可接受的灾难。”(来源: 网易体育)
就一剑 - 5/4/2011 9:54:00 AM
不想想今年其他球队都丢分丢得多。。。。。
leems - 5/4/2011 10:06:00 AM
其他争冠球队丢分也厉害,不然不会到现在还那么紧凑
kkdowning - 5/4/2011 10:17:00 AM
都怪自己
威尔谢尔队长 - 5/4/2011 11:18:00 AM
明年一样不好打 今年大家丢分都很多 但是明年我估计又要走上一两只独秀的局面了 希望我们能成为其中一只
ArsenalTiti - 5/4/2011 11:18:00 AM
我觉得现在V10是球队真领袖
小克 - 5/4/2011 11:42:00 AM
伤病太严重,板凳深度不够,部分文章有短板
henryliu - 5/4/2011 12:57:00 PM
明年不会有今年这种机会了
行云流水 - 5/4/2011 1:09: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1-5-4 11:18:00 发表
我觉得现在V10是球队真领袖 |
是的,V10,小威胁,这都是真正的爷们
阿森纳未来的脊梁
paulchow - 5/4/2011 2:20:00 PM
:default43: 是这样
mixray - 5/4/2011 10:03: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1-5-4 11:18:00 发表
我觉得现在V10是球队真领袖 |
:default7:
pires84917 - 5/5/2011 9:18:00 AM
每个赛季的末端都有会对下赛季美好的憧憬,习惯了!
EX2000 - 5/5/2011 9:40:00 AM
范佩西秉承了博格坎普的忠诚
无知的泛音 - 5/5/2011 9:48:00 PM
明年肯定是切尔西和曼联的双雄会,我们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保三上外加拿下足总杯或者联赛杯、欧冠进8强或四强吧
五芒星 - 5/5/2011 9:53:00 PM
今年机会算是最好的了
下季想想MU、车子、利记、大曼城、刺刺一拥而上
还是先保住前四吧
7in3 - 5/7/2011 10:59:00 PM
说得很好,至少很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