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曝英冠队欲签阿森纳制造帝 1200万创球队纪录
小克 - 5/4/2011 11:44:00 PM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英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队(QPR)准备以1200万英镑的高价求购在阿森纳踢不上主力的“制造帝”查马克。对于在过去三个赛季仅仅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950万英镑的QPR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大手笔。 英冠联赛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排名高居第一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在第44轮时就提前锁定了一个升级名额。主帅沃尔诺克也积极的为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开始筹备,首先要加强的就是锋线位置,在英冠赛场上,QPR得以立足的资本是防守,他们45轮只丢了30个球,但到了英超赛场上,进攻的加强是必须的,像赫尔古森、汤米-史密斯的年龄都太大了。 据《洞察越位》消息,沃尔诺克对阿森纳的前锋查马克非常欣赏,这名27岁的摩洛哥国脚去年夏天才加盟阿森纳,但在首个英超赛季上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在赛季初期,查马克在阿森纳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在前13场比赛中,他攻入6球,并且制造了5粒点球、4张红牌和1个乌龙,被冠以了“制造帝”的绰号。 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查马克的特点被英超各队适应,摩洛哥中锋的威力也锐减。尤其是在进入2011年后,随着枪手头号射手范佩西的复出,查马克彻底被打入冷宫。2011年后,查马克只代表阿森纳首发过5次,10次替补出场,还有7次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交出的数据也仅仅是1个进球和1次助攻。在阿森纳队内,查马克已经是排在范佩西和本特纳之后的第三前锋,地位非常尴尬。 消息人士透露,查马克对自己在阿森纳的处境感到非常失望,温格已经对他不信任,此前,《talksport》就曝光了法甲豪门马赛对他的兴趣,德尚希望能在夏天把查马克接回法甲,继续加强锋线的火力,同时他们也给出了保证摩洛哥人一线队主力的承诺。 《洞察越位》称,查马克本人的意愿更倾向于继续留在英超打拼,他对来自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兴趣非常高兴,QPR的绝对中场核心塔拉布特和查马克是摩洛哥国家队的队友,两人的私交也非常不错,在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砸出1200万英镑的高价后,塔拉布特将会帮助主帅沃尔诺克说服查马克来投。
Liyi大帝 - 5/5/2011 1:15:00 AM
英甲真是富的流油。。。
云加 - 5/5/2011 1:22:00 AM
QPR不差钱
防止暴力注册 - 5/5/2011 2:35:00 AM
qpr老板身价甩开美国人几条借
zjmryq - 5/5/2011 2:49:00 AM
之前有报道 这支队因违法签人? 什么的 要被扣15分? 不知真假
Destiney - 5/5/2011 7:19:00 AM
听到这个消息突然有种FM的感觉 有木有!
乔.哈特 - 5/5/2011 8:21: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1-5-5 2:35:00 发表 qpr老板身价甩开美国人几条借
乔.哈特 - 5/5/2011 8:23:00 AM
弹药库里岂能没有空对地导弹?
totxxx - 5/5/2011 8:36:00 AM
买了不会用,为了钱就卖。。以后谁还来啊。。。
johnchen01 - 5/5/2011 8:42:00 AM
原帖由 totxxx 于 2011-5-5 8:36:00 发表 买了不会用,为了钱就卖。。以后谁还来啊。。。
可是符合温格的经济效益论
EX2000 - 5/5/2011 8:59:00 AM
       2011年3月9日,球队于2009年收购阿根廷中场亚历山杭德·法乌林(Alejandro Faurlín)及2010年续约时,被英格兰足球总会控诉俱乐部非法与第三者协议球员的经济权益、于签约前没有向足总透露相关协议、非法采用或寻求付款予未获授权的经纪、并于续约时提供虚假文件等7项罪名。        2011年4月30日作客2-0击败沃特福德后提早一轮确定联赛冠军及直接升级资格。但英格兰足球总会于5月3日展开亚历山杭德·法乌林的纪律聆讯,有报道指球队可能被罚扣多达15分。        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正式将英冠球队女皇公园巡游者(昆士柏流浪)收归帐下,这就意味着争论已久的收购事件落下了帷幕,而布里亚托利成为了第一个成为英国球队老板的F1老板。        貌似就是和国奥打架的那个队
sammi - 5/5/2011 9:00:00 AM
不要啊 查马克将来可以卖3000万磅!
pires84917 - 5/5/2011 9:15:00 AM
新闻有点假
查马克 - 5/5/2011 9:16:00 AM
傻逼啊我操
leems - 5/5/2011 9:21:00 AM
再过5,6年再去考虑升班马吧
LOVE阿仙奴 - 5/5/2011 9:22:00 AM
卖大本过去吧,留下制造帝。:default7:
云加 - 5/5/2011 9:57:00 AM
以保级为重吧 打包购买迪亚比德尼尔森阿穆尼亚吧 三人有多年英超经验了:default11:
hubert_gao - 5/5/2011 10:53:00 AM
如果不打双中锋,那查马克日子在阿森纳难过了
带鱼 - 5/5/2011 11:40:00 AM
QPR真是有钱
bcw - 5/5/2011 12:57: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5-5 9:22:00 发表 卖大本过去吧,留下制造帝。:default7:  
bcw - 5/5/2011 12:58:00 PM
査马克真的挺可怜的 范佩西不在的时候 全靠我打拼 范佩西回来 把板凳坐穿 以后25岁以上球员都不敢过来了
sword - 5/5/2011 1:38:00 PM
打451是没位置,今季RVP大爆发,明季如果不出现大的身体状况,谁会把这么一个人放板凳上。442的话中路防守就非常的薄弱,要不进一个跑不死的兽腰,SONG不是442的合适人选,最近的一个人的FLAMINI。
stussy574 - 5/5/2011 3:44:00 PM
沙马就踢了半年。。。唉。。。温格。。。442!!!!!!!!!!!!!!!!!
FORT_MINOR - 5/5/2011 5:50:00 PM
真卖了的话以后谁还肯来啊,一点人情都不讲的垃圾队
五芒星 - 5/5/2011 9:25:00 PM
现在不是你卖不卖的问题 而是寒了心的沙马克想不想走的问题吧
iceupzhang - 5/5/2011 9:36:00 PM
夏季卖了小法,下季就442了,留着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曝英冠队欲签阿森纳制造帝 1200万创球队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