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门票涨价两强球迷态度不同 枪手望引援红魔痛骂
乔.哈特 - 5/5/2011 11:21:00 AM
         阿森纳和曼联两家啊英超豪门都宣布下赛季将提高票价,对此枪手球迷希望俱乐部把增加的收入用来引进球星,而红魔球迷则痛骂老板格雷泽贪得无厌。         本周阿森纳和曼联两大英超豪门相继宣布下赛季将提高门票价格,这让两队球迷都感到不满。阿森纳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解释称,票价上涨很大程度是因为俱乐部需要资金引援和续约,对于这个理由,阿森纳球迷信托组织(AST)发言人蒂姆-佩顿表示了理解。 每日镜报:红魔球迷怒骂格雷泽涨价是贪得无厌      “AST提出的保持票价不变的建议没有通过,这让我们和所有阿森纳球迷感到有些失望。但加齐迪斯的话让我们高兴,因为他声称会把增加的收入用来增强球队的实力。我们希望阿森纳俱乐部的大股东克伦克也能做出同样的承诺,把钱投入到转会市场,而不是放进自己的腰包。”        的确,已经6年无冠的现实让阿森纳球迷们逐渐失去了耐心,他们要求球队加大转会投入,而不是再继续把英超赛场作为培养年轻球员的试验田。而在得知票价上涨的消息后,曼联球迷比阿森纳球迷更加愤怒,他们认为老板格雷泽贪得无厌,根本不考虑曼联球迷们的意愿。      “格雷泽之前降低了自己拥有的美国橄榄球队坦帕湾海盗的门票价格,下降幅度甚至高达30%,他说这么做是听从了海盗球迷们的请求。可是曼联球迷在过去的两周至少给格雷泽发出了28000封电子邮件,要求他降低曼联票价,但显然格雷泽对曼联球迷们的要求置若罔闻。曼联俱乐部成功的商业收入已经给格雷泽带来了巨大的回报,但他却还准备从我们这些遭受着经济不景气困扰的普通曼联球迷身上榨取更多的利益。”(来源: 网易体育
LOVE阿仙奴 - 5/5/2011 12:33:00 PM
如果涨票价是为了签好球员还可以理解,希望别又再一次忽悠球迷,最终钱又落进了一群“葛朗台”的口袋里。:default10:
bcw - 5/5/2011 12:44:00 PM
阿森纳球迷已经习惯涨票价了
sword - 5/5/2011 1:34:00 PM
这是一个多么冠冕堂皇多么让人振奋多么能杀死人的理由!从此,今年的夏天会让广大枪迷比以往的任何一年更翘首期盼,更两眼汪汪的盯着俱乐部的大门,等待着8月31号的来临。
nainaijie - 5/5/2011 2:11:00 PM
今年的8月31号和往年一个模样,就想这个赛季和往年一个模样一样 阿森纳像个模具师,每个赛季按模具刻个东西出来
Junior.Xu - 5/5/2011 3:28:00 PM
这理由太能编了,何不早几年就这么说呢
十年冰王子 - 5/5/2011 5:26:00 PM
前几年涨价是还贷,现在涨价是买人,理由好冠冕。
五芒星 - 5/5/2011 9:17:00 PM
球迷抗议,就是你们不支持俱乐部增强实力 球迷同意,就明正言顺地把钱袋袋平安了 拭目以待吧,我不相信能花在引援上,基本上只可能卖人赚点钱来买人
云加 - 5/5/2011 10:31:00 PM
忽忽一下夏天又过去了
Pires - 5/5/2011 10:36:00 PM
好像保不住小法了
zero - 5/6/2011 9:51:00 AM
真美好,期待,我承认我好骗
1
查看完整版本: 门票涨价两强球迷态度不同 枪手望引援红魔痛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