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肖克罗斯:我可不怕阿森纳球迷的吐槽
boss - 5/5/2011 6:09:00 PM
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对自己可能成为斯托克城主场与阿森纳比赛时客队球迷的重点攻击对象这一点坦然接受。 他去年二月对阿朗-拉姆塞的飞铲令威尔士人当即赛季报销的一幕还没有从北伦敦俱乐部球迷的心中消散。肖克罗斯不是那种会被场外因素影响的球员,他强调他反而从那些针对他的攻击中吸取了很多。 “我去伦敦的时候被嘘了,也被骂了,但是那对我的比赛没有影响。”他对太阳报说。“相反,那让我踢的更好。这一次,我估计会跟上次一样,我知道如何应付。我们的球迷还有球队喜欢对阿森纳玩点小伎俩,我们因为之前的比赛有点过节,球迷们会跟以往阿森纳造访不列颠尼亚时一样鼓噪起来的。我们会踢出又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要把胜利作为目标。” 自从与曼城约会足总杯决赛后,斯托克城一直灰不溜秋,在跟阿森纳碰头前,他们在三场比赛中只得到5分。 “你通常会发现一只走到决赛的球队会有不少纠结,但是我们并不是的。教练让我们不去想决赛的事,如果你还是游离的状态,你会受伤害的。保持取胜的心态很重要,我们一直状态满满,我们现在排名联赛前十,我们想保持住这个位置并进军温布利。”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914037,00.html
ESPNSTAR - 5/5/2011 8:51:00 PM
拉姆塞继续发威吧
Pryce - 5/5/2011 9:43:00 PM
好吧,铲断他小JJ,如果他有的话
LOVE阿仙奴 - 5/5/2011 9:57:00 PM
下一场R16会上吗?
george.arsenal - 5/5/2011 10:20: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1-5-5 21:43:00 发表 好吧,铲断他小JJ,如果他有的话
云加 - 5/5/2011 10:22:00 PM
阿龙加油进个球给他瞧瞧
stussy574 - 5/6/2011 1:12:00 AM
啊龙继续上位吧!!!!!!!!!!!!!!!!!!!!!!!!!!!!毙了这黑脚~~~~
mixray - 5/6/2011 4:53: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1-5-5 21:57:00 发表 下一场R16会上吗?
小心为上, 多少有阴影的, 还是别上好了!~
Liyi大帝 - 5/6/2011 8:02:00 AM
说话低调点好,以前英超好象有礼尚往来铲废腿的例子
hubert_gao - 5/6/2011 12:39:00 PM
因为你脑残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肖克罗斯:我可不怕阿森纳球迷的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