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ZT]莱曼:阿森纳曾想签诺伊尔 | 诺伊尔:莱曼是我仰视的球员
Henry3246 - 5/5/2011 9:13:00 PM
重返绿茵场加盟老东家阿森纳的德国门将莱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诺伊尔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这位出色的门将,并且阿森纳还曾经试图想要将他签下。而诺伊尔也回应了莱曼的赞扬,同时表示莱曼是自己需要仰视的球员。 莱曼:“当他还在为U19比赛时我就看过他,他很了不起。当时我还跟我们的首席球探谈了一次,他告诉我说他发现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守门员:诺伊尔。我的门将教练也一直关注着他,甚至还谈起过阿森纳试图将他签下。” 诺伊尔:“莱曼是我要仰视的人,首先他曾效力过沙尔克,并且我对于他的比赛方式以及个人魅力印象很深刻。他是个攻击型的守门员,在我还小的时候,我经常早早的来主场看他热身。他很有创意,他在热身时做的一些练习我在其他人那里从来没有见到过。” 转自GoalHi 新闻来源:http://fourfourtwo.com/news/england/78887/default.aspx
iceupzhang - 5/5/2011 9:46:00 PM
诺伊儿就不要想了。 人家去拜仁就是奔冠军去的,在拜仁拿几个德甲冠军是可以的
给我女神 - 5/5/2011 10:15:00 PM
拜仁不是不要他么- -來吧來吧~
george.arsenal - 5/5/2011 10:19:00 PM
我们有小斯了,尽管他不比小斯差 当然,他拒绝去曼狗我很高兴
Ars.havin - 5/5/2011 11:23:00 PM
早该买诺伊尔的时候,温格为了两位世界级门将的成长而无动于衷。终于温格的三位世界级门将在2年内葬送了多条线冠军的希望。。。
Henry3246 - 5/5/2011 11:39: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5-5 21:46:00 发表 诺伊儿就不要想了。 人家去拜仁就是奔冠军去的,在拜仁拿几个德甲冠军是可以的
白人今年拿到欧冠资格已经算不错了
stussy574 - 5/6/2011 1:16:00 AM
昨晚给灌了4个。。。。:default17: 不去曼联就好~~~就看看曼联下看那个什么样的门将出来~~
mixray - 5/6/2011 4:43:00 AM
身手是不错, 但配上史浩克04的防线...无语
EX2000 - 5/6/2011 8:25:00 AM
不去曼狗是因为莱曼?
henryliu - 5/6/2011 9:06: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1-5-6 4:43:00 发表 身手是不错, 但配上史浩克04的防线...无语
配我们的防线一样无语
henryzhy - 5/6/2011 11:11:00 AM
好门将,来吧,我们养得起你
pires84917 - 5/6/2011 2:17:00 PM
2000w砸下去,不亏本
kkdowning - 5/6/2011 3:36:00 PM
惺惺相惜  情不自禁
boss - 5/6/2011 5:32:00 PM
肯定去拜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ZT]莱曼:阿森纳曾想签诺伊尔 | 诺伊尔:莱曼是我仰视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