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希望本特纳留下来 赛季结束后再与他谈谈
Henry3246 - 5/7/2011 12:32: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他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与尼克拉斯·本特纳就去留问题好好谈谈,他希望枪手前锋留在俱乐部。     本特纳度过了一个沮丧的赛季,马尔万·沙马赫的到来和罗宾·范佩西复出后的神勇状态让他出场机会寥寥。   丹麦人本赛季三次联赛首发、攻入两球。温格坚称他没有让本特纳今夏离开的打算。   “我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坐下来和他好好谈谈,看看他是什么想法。”阿森纳主帅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   “我完全同意他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机会——这对他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他肯定很沮丧,我同样如此,因为我认为他没有足够多的参与进去。”   “这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但我们还是先看看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的处境如何。”
Ars.havin - 5/7/2011 12:53:00 AM
丹麦人本赛季三次联赛首发、攻入两球。温格坚称他没有让本特纳今夏离开的打算。
阿仙与奴奴 - 5/7/2011 1:41:00 AM
沙马克大有H13不射男的倾向,而且是雇佣兵,还不如留B52,毕竟是自家小孩,而且也有很多关键时候出彩过,只不过boss用人不当,老用他打边而已。 2个都留的话,估计得改阵型了。要不然不好弄。
mixray - 5/7/2011 1:46:00 AM
有范范在的一日, 大本不会有出头之日, 打不了边路 还是放走吧
酋长球场1 - 5/7/2011 2:01:00 AM
大本本该出头,身体条件真的不错。 但是2个边后卫的传球,真的是蛋疼的不行,还不如天朝队的传中。 一点弧度,一点精准度都没有。在加上传控的打法。  大本拉边路,我不真不知道是大本自己脑袋有问题 还是温格的战术安排就是中锋拉边。  完全是鬼搞
Junior.Xu - 5/7/2011 2:18:00 AM
要留下他唯一的出路就是改回442
henryzhy - 5/7/2011 9:38:00 AM
留下来一般般吧,不觉得会有多大提高
cesc1989 - 5/7/2011 9:40:00 AM
可以考虑3个前锋一起上,沙马克大本左右边锋,饭饭居中
就一剑 - 5/7/2011 10:17:00 AM
中锋本留,边锋本走。
kiddhugh - 5/7/2011 11:23:00 AM
温格有点毁人不倦
云加 - 5/7/2011 12:15:00 PM
续个约都拖拖拉拉的啊
xlfour1 - 5/7/2011 12:27:00 PM
大可442啊~
Liyi大帝 - 5/7/2011 1:08:00 PM
用希望这个词就表示希望不大了。。。唉,要是大本也跟卡罗尔一样多爽。。
小本经营 - 5/7/2011 1:26:00 PM
大本身高体壮,脚下还灵活,要不改打中卫算了,,这样一来可以很好填补后防对高空球无能为力的短板,而且也可以效仿威尔马伦,适时前插打门,进几球过过前锋瘾
stussy574 - 5/7/2011 2:28:00 PM
沙马和大本。。。太可惜了。。。温格这用人。。 范范这性格和伤病注定他成不了伟大的射手。。。什么时候来个1线射手啊。。。范范顶多1.5线的~
隋阳鸷鸟 - 5/7/2011 9:51:00 PM
法布不走打不了442
iceupzhang - 5/8/2011 2:00:00 AM
看签名
五芒星 - 5/8/2011 8:37: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5-7 14:28:00 发表 沙马和大本。。。太可惜了。。。温格这用人。。 范范这性格和伤病注定他成不了伟大的射手。。。什么时候来个1线射手啊。。。范范顶多1.5线的~
1.5线的……还是0.5线的?:default9:
henryliu - 5/9/2011 12:16:00 AM
我希望你留下来,我们的边锋的崛起靠你了
hubert_gao - 5/9/2011 4:51:00 PM
不是阵型的问题,是球员跑动少了
boss - 5/9/2011 5:21:00 PM
4231阵型,用本特纳打边锋是温格执教生涯一个巨大的错误...
息风 - 5/9/2011 7:29:00 PM
还是那句话 既然信任本特纳 就不该免费签查马克,签查马克,就不该说留本特纳,除非你打442,要不然你不能总盼着范佩西受伤吧。
老枪 - 5/9/2011 11:15:00 PM
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希望本特纳留下来 赛季结束后再与他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