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7/2011 4:33: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在谈到队中妖人威尔希尔可能在今夏代表英格兰U21征战欧青赛的话题时表示,他并不反对这名19岁的希望之星为国出战,但英足总需要为征战威尔希尔所带来的后果负责。
温格说道:“我从来没有说过威尔希尔不能为英格兰出战,最起码我没有这么做的权利。我一直教育英格兰球员应该为自己的祖国而战,但是我也希望卡佩罗能够考虑到,让一名19岁的孩子在一个赛季征战50场比赛之后,继续出战一项杯赛所带来的后果。”
“这会对下赛季造成怎样的影响?我不知道,但是我感觉青训体系是为了促进那些年轻人为顶级球队效力。既然英足总决定征召威尔希尔,那他们就应该为此决定而负责。你不可能去问球员本人是否愿意为国出战,你真的以为他会公开拒绝国家的征召吗?这显然不现实。对于威尔希尔希望为国出战每一场比赛,我也感到很高兴,但问题是他为英格兰出战之后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afp-fblengprarsenalwenger
boss - 5/7/2011 4:46:00 PM
U21的比赛还是有价值的,尤其这是决赛圈...
皮雅斯能给个队长威尔希尔吗?最后当然是威尔希尔捧杯了..
上一届决赛是英格兰vs德国吧...
还记得悲催的沃靠和风光无限的厄齐尔...
五芒星 - 5/7/2011 6:46:00 PM
俱乐部给不了人家杯子
娃自己想追求个杯子也不为过
你要求英猪总负责
真有啥事了能负什么责?
酋长球场1 - 5/9/2011 10:24:00 AM
如果一个年轻人,因为种种的利益问题,而放弃对祖国的热爱。并前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不报效祖国。
那么这个年轻人,将一事无成,永远被埋没。一腔热血,是所有成功的最为基础的东西。绝对不能抹杀。
温格别老是用钞票为标准来衡量这个星球的所有事情。有些东西是超脱钞票以外的存在,精神。人类的
精神是无比强大的。不要老是固步自封。要与时俱进。
stussy574 - 5/9/2011 1:20:00 PM
不伤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