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rman - 5/8/2011 10:06:00 PM
下一场出预备队吧 都没有希望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11 10:09:00 PM
烂泥扶不上墙啊
ThierryLi - 5/8/2011 10:40:00 PM
我厂威武
ThierryLi - 5/8/2011 10:41:00 PM
立马立小威胁为太子
ThierryLi - 5/8/2011 10:43:00 PM
给个面子球也行啊
ThierryLi - 5/8/2011 10:45:00 PM
关键时刻还得是饭饭
johnchen01 - 5/8/2011 10:45:00 PM
唉,阿森納
ff51 - 5/8/2011 10:45:00 PM
马上又还了个:default3:
johnchen01 - 5/8/2011 10:46:00 PM
該怪後衛嗎
ThierryLi - 5/8/2011 10:47:00 PM
这尼玛···
春风笑 - 5/8/2011 10:48:00 PM
这赛季完了。不变革则毁灭!
stussy574 - 5/8/2011 10:49:00 PM
夏天夏天~~~太期待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11 10:49:00 PM
着你吗多少攻击手。。踢成这样
防止暴力注册 - 5/8/2011 10:51:00 PM
有R7在。。居然室14和S3罚任意球
信心都崩了
Tonyadams - 5/8/2011 10:53:00 PM
云加啊,为吗B52在边路啊!放中路一次你要死啊!:default8: :default8:
tomcat - 5/8/2011 10:54: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1-5-8 22:51:00 发表
有R7在。。居然室14和S3罚任意球
信心都崩了 |
笑死我了这幕
bcw - 5/8/2011 10:55:00 PM
小法还是不要走最好
玻璃筷子 - 5/8/2011 10:56:00 PM
走了就真从二逼变傻逼了
十年冰王子 - 5/8/2011 10:57:00 PM
乔鲁就是个大内奸
春风笑 - 5/8/2011 11:00: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5-8 22:55:00 发表
小法还是不要走最好 |
不走的结果就是越来越平庸,30岁被赶走。
给我女神 - 5/8/2011 11:05:00 PM
不换主帅防守教练必须换
小克 - 5/8/2011 11:05:00 PM
颜强
:防守。阿森纳的防守问题,绝不仅是防线的防守能力低下,而是整支球队,在防守意识和体系上的缺陷。这个巨大的缺陷,主教练难辞其咎。温格必须要认真面对这个问题了,上半场对斯托克城丢的两个球,不是对方进攻如何犀利,更在自己的松懈。阿尔沙文送出的任意球,堪称愚蠢。
小克 - 5/8/2011 11:06:00 PM
ESPN詹俊
:枪手的“小新”啊!都怪咱给你起了这个外号!你什么时候能够睡醒啊?“坑爹防线”又一次被打爆了,斯托克城今天可是两次靠运动战破门,当然,拿手的定位球也有一个。温格,咬咬牙,引进贾吉尔卡或者的加里-卡希尔吧!稍后求sopcast开门开门!!!
cloudmjj - 5/8/2011 11:07:00 PM
整个球队全场就只有二十几秒钟是真正在踢比赛,就是RVP进球的那个进攻,其余时间都是在梦游。
下半场的换人完全是无目的的调动,RVP在中路全抢了,C29基本是个路人,难得有球飞到B52那结果又只能让给RVP。本来想换高个子进去打立体战,结果下半场几乎一个有意识的边路下底传中都没有。这场球就是这么简单地输了。
另外小威胁也有问题,有血性是好,但过分了就是毛躁和莽撞,要好好改改。
Holyshare - 5/8/2011 11:08:00 PM
@傅峙峰:写在比赛之前的小段子:《阴谋论之英超最后三轮》
http://t.cn/hgHrmo 纯属娱乐自嘲。登录后可看。 原文转发(4)|原文评论
Destiney - 5/8/2011 11:09:00 PM
今天被小新完爆了!!!!
脚尖一点变成落叶球!!!对方中锋角球时候不防守!!!解围直接传对方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