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5/7/2011 7:35: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北京时间5月8日21:05,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不列巅尼亚球场打响,阿森纳客场1比3负于斯托克城。上半场比赛琼斯为主队率先破门,阿森纳旧将彭南特远射得手。下半场比赛,范佩西曾为阿森纳扳回1分,但1分钟后沃尔特斯却将优势再度扩大至两球。最终阿森纳客场1-3负于斯托克城,夺冠希望彻底破灭。
两队以往有过92次交手,斯托克城22胜21平49负,该队2008-09赛季首次升上英超联赛以来与阿森纳交手6次,战绩为2胜4负,不过主场成绩却十分突出,2胜1负。阿森纳方面,温格的球队近4次在英超联赛中与斯托克城交手悉数胜出。具体到人员情况,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因伤缺席,斯托克城基本能够满员出征,而进入枪手首发的拉姆齐则首次面对仇家肖克罗斯。
第5分钟,拉姆齐禁前直塞,范佩西接球后小角度打门高出。第8分钟,阿尔沙文开出左侧角球,科斯谢尔尼小禁区远点接球,随后立即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飞向看台。第12分钟,德拉普右侧传球,什琴斯尼双拳将击出但未打远,阿森纳旧将彭南特截球后吊射稍稍偏出。第13分钟,沃尔科特前场右侧远射打飞。
第14分钟,威尔希尔中圈附近铲倒怀特海德,随后两人发生争执,诸多球员均卷入进来,但主裁判海尔西没有掏牌警告。第20分钟,萨尼亚前场右侧内切起左脚低射近角偏出。
第27分钟,阿尔沙文在本方左侧角球区附近犯规,主队获得任意球,随后彭南特所罚出的皮球直奔前点并找到了琼斯,斯托克城9号抢先用胸部将球撞进大门,1-0,斯托克城取得领先。
第30分钟,琼斯前场分球,高速插上的沃尔特斯拿球后并未直奔阿森纳禁区而是停球后来了一记远射,但没能中靶。
第39分钟,彭南特从萨尼亚身前抢下皮球,随后高速带球杀向阿森纳腹地并在即将进入禁区前突然起脚冷射,皮球击中亚历山大-宋的脚尖后产生偏转,什琴斯尼判断受到影响未能封堵来球,2-0,阿森纳再遭重创。第41分钟,沃尔特斯前场左侧生突亚历山大-宋得手后小角度打门,皮球击中远端门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温格用本特纳换下了阿尔沙文,以及用沙马赫换下拉姆齐,阿森纳改打3前锋。第46分钟,主队获得右侧角球,这是斯托克城全场第一个角球,彭南特将球罚出以后,助攻至前场的前切尔西中卫胡特中路鱼跃冲顶高出。胡特倒地后与此前负责盯防他的亚历山大-宋发生冲突,所幸事态并未扩大。就在胡特完成这次进攻后不久,他便因伤被法耶换下。
第51分钟,本特纳25码处远射偏出。第52分钟,沙马赫禁区前低射,但这记射门绵软无力且偏的离谱。第57分钟,萨尼亚右路低平球传中,范佩西禁区内接球后完成打门,但因角度力道欠佳被对方门将贝戈维奇没收。第60分钟,本特纳前场左侧踢倒彭南特领到黄牌。第61分钟,范佩西前场带球却坐了球车,这种事情在罗宾侠身上很少发生。
第68分钟,威尔希尔飞铲彭南特,两人随后险些武斗并均从裁判那里领到黄牌。第78分钟,范佩西禁区内半转身凌空抽射高出。
第81分钟,范佩西在禁区前晃出射门角度后起右脚低射,贝戈维奇未能扑住,2-1,阿森纳总算扳回一城,而这也是范佩西进入2011年以后所打入的第19粒进球,并且还是他连续8轮客场得分。然而,就在范佩西为抢手破门后1分钟,斯托克城又将比分扩大,朱鲁禁区内解围失误,沃尔特斯跟进抢射得手,3-1。第86分钟,沃尔科特主罚直接任意球击中人土墙,皮球弹回至萨尼亚脚下,法国人外围发炮打飞。比赛最后阶段两队均未进球,阿森纳最终1-3客场告负。
斯托克城(4-4-2):1-贝戈维奇/28-威尔金森、17-肖克罗斯、4-胡特(51’25-法耶)、12-威尔逊/16-彭南特(73’14-普格)、6-惠兰、18-怀特海德、24-德拉普/19-沃尔特斯、9-琼斯(83’15-迪奥)
阿森纳(4-2-3-1):53-什琴斯尼/28-吉布斯、20-朱鲁、6-科斯谢尔尼、3-萨尼亚/17-亚历山大-宋(79’7-罗西基)、19-威尔希尔/23-阿尔沙文(45’52-本特纳)、16-拉姆齐(45’29-沙马赫)、14-沃尔科特/10-范佩西
.........................................................................................................................................................
VS
比赛直播部分:
正选阵容: Szczesny, Sagna, Koscielny, Djourou, Gibbs, Song, Wilshere, Ramsey, Walcott, Arshavin, Van Persie
后备名单: Lehmann, Vermaelen, Rosicky, Squillaci, Eboue, Chamakh, Bendtner.
比赛信息部分
比赛时间: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15:05(北京时间:5月8日 星期日 21:05)
电视直播:广东体育
比赛场地: 不列颠塔尼亚球场
裁判员:主裁判:Mark Halsey 助理裁判:Ceri Richards & Glenn Turner 第四官员:Michael Oliver
比赛前瞻部分
比赛看点:
1.毫无疑问,13个月前在不列颠塔尼亚球场被斯托克城球员肖克劳斯踢断腿的拉姆塞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主角。
这次犯规几乎断送了拉姆塞的职业前途,好在球员本人在与病魔的抗争中顽强地取得了胜利。
而在明晚威尔森代表队的队长,将挟着上轮进球斩杀曼联的余威继续代表阿森纳首发出战。
2.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利时中卫托马斯·费尔马伦有希望进入大名单。
3.范佩西在英超联赛最近7个客场比赛中,场场比赛都能收获进球。荷兰人在2011年参加的20场比赛中总共打进了18球。
伤病名单:
Arsenal
Doubtful: Clichy (hamstring), Djourou (ankle)
Injured: Bartley (knee), Diaby (calf), Fabianski (shoulder), Fabregas & Mannone (both thigh), Nasri (hamstring)
预计首发: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oss - 5/7/2011 7:36:00 PM
gongdi
junichi - 5/7/2011 8:04:00 PM
先顶一个~期待R16
bluedragon00000 - 5/7/2011 10:31:00 PM
不列顛尼亞 ramsay:default2:
stussy574 - 5/8/2011 11:54:00 AM
V5呢。。。。。阿龙继续上位吧!!!!!!!!!!!!!!
andora89 - 5/8/2011 2:00:00 PM
暴死你二楼那个电梯是在攒RP还是在败RP呢:default9: 不解。。。
andora89 - 5/8/2011 2:00:00 PM
希望TV能进大名单!哈哈
boss - 5/8/2011 6:47:00 PM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11-5-8 14:00:00 发表
暴死你二楼那个电梯是在攒RP还是在败RP呢:default9: 不解。。。 |
神马跟神马,编辑掉了:oldem4:
Liyi大帝 - 5/8/2011 7:18:00 PM
阿龙!!!!!!!!!!!!!!!!!!!!!!!!!!!!!!!!!!!!!!!!!!!!!!!!!!!!!!!!!!!!!!!!!!!!!!!!!!!!!!!!!!!!!!!!!!!!!!!!!!!!!!!!!!!!!!!!!!!!!!!!!!!!!!!!!!!!!!!!!!!!!!!!!!!!!!!!!!!拉姆晒
boss - 5/8/2011 8:39:00 PM
Szczesny, Sagna, Koscielny, Djourou, Gibbs, Song, Wilshere, Ramsey, Walcott, Arshavin, Van Persie
boss - 5/8/2011 8:43:00 PM
斯托克诚
首发:egovic, Wilkinson, Shawcross, Huth, Wilson, Pennant Whelan, Whitehead, Delap, Walters, Jones
Stoke Subs: Sorensen Collins, Pugh, Diao, Carew, Faye, Shotton
stussy574 - 5/8/2011 8:45:00 PM
终于能看看V5的脸了。。。加油~~~
ff51 - 5/8/2011 9:22:00 PM
小猥亵铲球真狠啊:default11:
stussy574 - 5/8/2011 9:26:00 PM
一对密集就悲催了。。。
roger663 - 5/8/2011 9:34:00 PM
典型的阿森纳式被进球!
ff51 - 5/8/2011 9:34:00 PM
门线天使何在:default3:
stussy574 - 5/8/2011 9:35:00 PM
没信号。。。转个台就给进了。。。后防夏天不解决。。继续。。。。
skybb - 5/8/2011 9:42:00 PM
艹 丢球以后跑动明显减少了 都站在前场等球
ff51 - 5/8/2011 9:46:00 PM
彭南特,漂亮。。
stussy574 - 5/8/2011 9:46:00 PM
哈哈。。。。。爽~~
huhu456321 - 5/8/2011 9:47:00 PM
劳资真TMD手贱,又看阿森纳的比赛。
kkdowning - 5/8/2011 9:50:00 PM
丢,0:2了
Sandwich - 5/8/2011 9:50:00 PM
我厂半场连丢两球,是为了鼓励车子啊
lyj09 - 5/8/2011 9:51:00 PM
这场比赛唯一的悬念就是V5会不会出场了!!
潇潇洒洒赢曼联,窝窝囊囊输斯城!!!
hugheswong - 5/8/2011 9:56:00 PM
组织防守太差了 果断的定位球漏洞啊~
cloudmjj - 5/8/2011 9:57:00 PM
对曼联那场的斗志和战意全部没有了,只会在对方禁区外传来传去,偶尔一脚传中没准心也没人能抢到。下半场必须换人,打法更具冲击力才行。
Tonyadams - 5/8/2011 9:59:00 PM
我们是来打酱油的:default8:
给我女神 - 5/8/2011 10:02:00 PM
估计今年会有不少人离开了...
怀旧高贝利 - 5/8/2011 10:02:00 PM
期待下半场吧,查马克,大本也要上了
Alexandero - 5/8/2011 10:06:00 PM
夺冠无望,锁定前四,没什么斗志也就随便踢踢了。我们厂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几个人能整个赛季保持稳定的,我的印象里只有宋、小威和萨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