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赛季你是何时对联赛冠军绝望的?
ztl3 - 5/9/2011 12:47:00 PM
我是直到昨晚曼联的比赛结束! 一句题外话:好久没看除阿森纳和巴萨参加的比赛了,发现他们还是那样技术实用、风格硬朗、创意寥寥,比赛以体力和血性为中心
Bcole - 5/9/2011 12:51:00 PM
昨天!
xiu_song - 5/9/2011 12:52:00 PM
能拖这么久已经不错了,虽然不能说满意
玻璃筷子 - 5/9/2011 12:58:00 PM
从理性上来说对于这个实力的球队根本不抱希望,从感情上来讲,希望能够有奇迹,但事实是奇迹真的没有这么廉价
侨亨利 - 5/9/2011 1:03:00 PM
赛季初,没抱希望 1,2月份,没准掉馅饼吧?曼联、车子今年真的太烂了 联赛杯后,完了,又TMD泄了,一泄如注
行者 - 5/9/2011 1:06:00 PM
4:0领先被追平
飞毯 - 5/9/2011 2:11:00 PM
这个选项真难答啊 我一度绝望了,后来又被其他球队的垃圾表现挑起了夺冠的信心,然后又一度绝望,之后又一度看到了希望,我在希望和绝望中不断徘徊,终于到今天,我算是彻底绝望了。OMG
阿仙奴拥趸 - 5/9/2011 2:57:00 PM
本来就没抱什么希望,原因是你如果抱着希望,一但不能如你所愿,那么你的心情就很难受,无论投入多大,球员的配置有多豪华,都应该抱着平常但不失支持的心去观赏球赛,否则就是愚痴!我们出生到这个人世间上,发生的一切事物,都是因缘就造而成的,缘生即聚,缘尽即灭。没有一样东西是你命终后能带得走的,换言之就是这世界没有一样东西是你所拥有的,都是因为因缘和合暂时给你用,为所有缘生缘灭的东西执着不放,痛苦就会随之接踵而来,这就是愚昧无知!但应该尽的责任,还是要尽心尽力,这里说的是孝养父母,养育儿女,尽责工作。 阿弥陀佛!
侨亨利 - 5/9/2011 3:2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5-9 14:57:00 发表 本来就没抱什么希望,原因是你如果抱着希望,一但不能如你所愿,那么你的心情就很难受,无论投入多大,球员的配置有多豪华,都应该抱着平常但不失支持的心去观赏球赛,否则就是愚痴!我们出生到这个人世间上,发生的一切事物,都是因缘就造而成的,缘生即聚,缘尽即灭。没有一样东西是你命终后能带得走的,换言之就是这世界没有一样东西是你所拥有的,都是因为因缘和合暂时给你用,为所有缘生缘灭的东西执着不放,痛苦就会随之接
太高深了,做不到啊。 如果能看尽得失成败,也不在这里了
怀旧高贝利 - 5/9/2011 3:38:00 PM
赛季下旬,就是都做客完强队之后,我哥和我都满怀希望,可是输给stoke city,就没希望了
ztl3 - 5/11/2011 2:0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5-9 14:57:00 发表 本来就没抱什么希望,原因是你如果抱着希望,一但不能如你所愿,那么你的心情就很难受,无论投入多大,球员的配置有多豪华,都应该抱着平常但不失支持的心去观赏球赛,否则就是愚痴!我们出生到这个人世间上,发生的一切事物,都是因缘就造而成的,缘生即聚,缘尽即灭。没有一样东西是你命终后能带得走的,换言之就是这世界没有一样东西是你所拥有的,都是因为因缘和合暂时给你用,为所有缘生缘灭的东西执着不放,痛苦就会随之接
是啊,是啊 和阿森纳结缘,一同快乐和悲伤! 顺其自然 但因为怕失望,就不报希望就不对了 满怀希望,但有时会失望,这就是生活 接纳他,也可以涕泗横流的接纳他
bcw - 5/12/2011 7:59:00 PM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11-5-9 13:03:00 发表 赛季初,没抱希望 1,2月份,没准掉馅饼吧?曼联、车子今年真的太烂了 联赛杯后,完了,又TMD泄了,一泄如注
就是这样了
kkdowning - 5/13/2011 3:16:00 PM
什么,阿森纳夺冠无望了? 逗你玩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赛季你是何时对联赛冠军绝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