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马卡报]温格希望签下本泽马
boss - 5/9/2011 4:59: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正在考虑在夏季转会签下本泽马。因为缺席国王杯决赛和欧冠半决赛,关于本泽马离开的猜测不胫而走。英媒认为,两家俱乐部可能在2500万的价位上达成一致。尽管一掷千金不是阿森纳近些年的传统,但是温格对本泽马的兴趣看起来是非常认真的。 这名法国球员依然是西甲最好的前锋之一,但是缺席国王杯决赛以及更衣室中的人际关系等因素很明显让本泽马萌生去意。虽然本赛季开始阶段表现不佳,本泽马依然在45场比赛中攻入23球。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marca.com/2011/05/09/futbol/equipos/real_madrid/1304921398.html
boss - 5/9/2011 4:59:00 PM
马卡报=不靠谱
hubert_gao - 5/9/2011 5:10:00 PM
本则马= 不靠谱
wang4wang - 5/9/2011 5:43:00 PM
要用F4换吗??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11 6:18:00 PM
前面进一个,后面漏两个,球用?
boss - 5/9/2011 6:38: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1-5-9 17:43:00 发表 要用F4换吗??
以皇马与巴萨现在的关系,法布不可能选择去皇马吧..
cesc1989 - 5/9/2011 7:09:00 PM
找到亮点了,咸蛋超人
Junior.Xu - 5/9/2011 10:43:00 PM
本泽马+范佩西:default11: 克里希+钱吧
Liyi大帝 - 5/10/2011 8:43:00 AM
来吧,在阿森纳你有大把大把的球权。。
乔.哈特 - 5/10/2011 8:45: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5-9 22:43:00 发表 本泽马+范佩西:default11: 克里希+钱吧
本特纳+钱吧,模拟鸟要中锋的 克里希留着加钱换拜恩斯
阿仙奴拥趸 - 5/10/2011 1:13:00 PM
大家可能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这也是几年来没能夺得任何锦标的原因之一,就是温格他不懂用人,签谁来阿森纳都可能是英雄无用武之地,比如大本拉边打了大半个赛季,这和红牌罚下一个差不多,变相的十人应战,再者范佩西也是不踢中锋的料,他应该踢二前锋,不过我很郁闷,旁边应该有人提醒他,告诉他不能这样才对啊。
paulchow - 5/10/2011 2:59:00 PM
我是欢迎本泽马来的   突前    饭怕稀打影子   回归442
猪仔P - 5/11/2011 12:18:00 AM
如果回归442,那我宁愿突前系B52,V10影子前锋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马卡报]温格希望签下本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