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萨尼亚:阿森纳在防守时太客气了
boss - 5/9/2011 6:19:00 PM
阿森纳的法国右后卫萨尼亚承认,球队有时候对对手太客气了,并且强调如果想要夺得冠军奖杯的话,有时候就要更粗鲁一点。 “我认为我们太客气了,我们需要战斗的更狠一些。”萨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需要像对手逼迫我们一样去逼迫他们,我们需要更像一位‘杀手’。我们并没有将防守工作做好,这让我们在防守对方的高大球员时变得很困难。我们需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就这么干,因为这些东西是在你的意识和理念中的。我们知道自己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更有战斗精神。” “我们并没有拿出上周击败曼联时的那种表现,我们需要每周都保持良好的表现,并且更具拼搏性。我们在对阵斯托克城时发挥的不够好,没有踢出自己的水准,当你无法发挥最大的战斗力时,你可能在任何地方被打败。”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agna-we-are-too-nice-when-we-defend
boss - 5/9/2011 6:24:00 PM
朱鲁,斯奎拉奇明显不够级数...而科斯谢尔尼还需要提高..
boss - 5/9/2011 6:38:00 PM
失的第三球,朱鲁和科斯谢尔尼的表演是搞笑的
cesc1989 - 5/9/2011 7:08:00 PM
第三球唉。。我们中卫的防守意思咋这么薄弱呢
息风 - 5/9/2011 7:25:00 PM
1400万买了这俩玩意,一个当替补都不合格,一个当主力是因为替补都不合格,
无知的泛音 - 5/9/2011 8:59:00 PM
原帖由 息风 于 2011-5-9 19:25:00 发表 1400万买了这俩玩意,一个当替补都不合格,一个当主力是因为替补都不合格,
经典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9/2011 9:31:00 PM
“我们需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就这么干,因为这些东西是在你的意识和理念中的” 原来平时训练都打酱油!
Junior.Xu - 5/9/2011 10:40:00 PM
朱鲁和克斯切尔尼在阿森纳打打替补还是可以的,做稳主力的话简直就是耻辱
老枪 - 5/9/2011 11:17:00 PM
1
mixray - 5/10/2011 1:07:00 AM
原帖由 息风 于 2011-5-9 19:25:00 发表 1400万买了这俩玩意,一个当替补都不合格,一个当主力是因为替补都不合格,
haha:default10:
hubert_gao - 5/10/2011 10:28:00 AM
中前场逼抢基本很少,或者抢一下就不回追了 完全推给后防这怎么可以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萨尼亚:阿森纳在防守时太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