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9/2011 8:22:00 PM
最近几年,阿贾克斯为一线队的造血能力变得非常强大。虽然这种造血功能只能维持一线队短暂的稳定性,但是球员转会也为俱乐部带来利益,例如费尔马伦的转会。如今,阿贾克斯的后卫费尔通亨(Vertonghen)也希望能够转会英超,可能是阿森纳。
这名风格硬朗的防守球员踢的位置可边可中。在荷甲,他已经做到最好,因此他希望能够寻求更高的挑战。这名比利时球员一个月之前就表达了这样的想法,现在他又重申了这个观点。
“英超让我感觉很特别,尤其是那种令人难忘的足球氛围。如果我能进步的话,我非常希望可以加盟一家英超俱乐部。但是我不希望将来的俱乐部需要让我经常开大脚。”他接受荷兰杂志《Algemeen Dagblad》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心仪的俱乐部是阿森纳。
他还解释了为什么自己考虑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我本赛季对自己的希望是能够踢25-30场联赛,不要受伤。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进步。然而,这是我第一次考虑转会,之前从没有过。”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oal.com/es/news/21/fichajes/2011/05/09/2478036/mercado-vertonghen-recalca-que-quiere-marcharse-a-la-premier
boss - 5/9/2011 8:27:00 PM
真的是流言满天飞啊: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5/9/2011 9:50:00 PM
可能吗
Junior.Xu - 5/9/2011 10:43:00 PM
还是希望卡希尔来
esion6605 - 5/9/2011 11:14:00 PM
只希望英式中后卫!
kkdowning - 5/10/2011 2:05:00 PM
但是我不希望将来的俱乐部需要让我经常开大脚
——————————————————————————
这个都有,哎,哎,哎
莫名笑了
paulchow - 5/10/2011 3:10:00 PM
真能来 也挺好 又有老队友搭档 又基本能和老队友一样迅速适应英超
Aikee - 5/10/2011 3:16:00 PM
V5的基友。。。。。。。。。。。。。。。。。
donnie_yang - 5/10/2011 3:28:00 PM
一对比利时搭档,比利时的后防很好么?
LOVE阿仙奴 - 5/10/2011 4:06:00 PM
还是希望找个本土的,起码不存在适应期。
stussy574 - 5/10/2011 4:33:00 PM
不怎么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