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将与温格摊牌 若可自由选择梦想加盟巴萨
乔.哈特 - 5/10/2011 8:52:00 AM
         本特纳承认在阿森纳过得不开心,他希望与温格摊牌,丹麦人还指出,如果可以自由选择新东家,那么他会选巴萨……         《太阳报》透露,本特纳承认自己在阿森纳过得不开心,他希望就自己的未来跟温格摊牌,而萨尼亚表示,枪手需要找到杀手本能都有望夺冠。 《太阳报》:本特纳将与温格谈判         阿森纳已经6年四大皆空了,而本特纳在枪手阵中的地位则越来越尴尬,这位丹麦前锋不但不满意缺乏上阵时间,而且还对经常被要求踢边路感到苦恼。除非温格向他保证在下赛季给予他更多上阵机会,否则他将在今夏离队。       “我需要跟温格谈谈,因为我对踢右翼感到不满,这个赛季我几乎都是踢这个位置。我现在专注于争夺欧冠入场券,然后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做出评估。如果能让我自由选择新东家,那么我会选巴萨。能跟哈维和伊涅斯塔并肩作战是我的梦想。”        温格也预计到本特纳可能离队,他有意在今夏引进本泽马顶替丹麦人的位置,不过本泽马2000万英镑的身价却是一个障碍,如果温格继续使用4-3-3阵式,那么本泽马加盟后恐怕只能担任范佩西的替补,在一名替补球员身上花2000万英镑并不符合温格的习惯。      (来源: 网易体育)
乔.哈特 - 5/10/2011 8:53:00 AM
滚吧 拿你Y的+钱换本泽马,本泽马未始不能踢4-3-3,不过他顶掉的是沙皇的位置
行者 - 5/10/2011 10:12:00 AM
巴他妹的萨
hubert_gao - 5/10/2011 10:17:00 AM
不激动,人家说了,是在做梦
boss - 5/10/2011 10:33:00 AM
鄙视谣言
kkdowning - 5/10/2011 1:59:00 PM
就踢右边路一事可以和温格谈谈
Ars.havin - 5/10/2011 2:50:00 PM
100%支持你离开阿森纳。 100%反对你有加盟巴萨的想法。
paulchow - 5/10/2011 3:06:00 PM
真想再来个一步拉稀莫为奇????
skybb - 5/10/2011 3:42:00 PM
大本走了再来一个高塔打边路 ?   有种把伊布买过来放右路?艹
LOVE阿仙奴 - 5/10/2011 4:03:00 PM
想走就走吧,反正以现在的战术打法都没有你的位置。就算回归442我更倾向于留下制造帝。:default4:
cloudmjj - 5/10/2011 5:03:00 PM
不改战术的话,未来两三年B52基本是没主力位置了,要换货就早点吧。
罗宾范佩尔西 - 5/10/2011 6:29:00 PM
去巴萨就是陪练的命啊,想清楚了要
不懂我的心 - 5/10/2011 7:43:00 PM
一个字滚吧
带鱼 - 5/10/2011 7:58:00 PM
卧底去?
bcw - 5/10/2011 8:25:00 PM
B52很清楚 如果下赛季还打433 他基本上还是坐一年冷板凳 还是早走早安吧 但是去巴傻 就算了 还是去意甲比较靠谱一些
boss - 5/10/2011 8:26:00 PM
德甲更靠谱... 你看拜仁那个戈麦斯...戴了n次帽子啊:default10:
bcw - 5/10/2011 8:39: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5-10 20:26:00 发表 德甲更靠谱... 你看拜仁那个戈麦斯...戴了n次帽子啊:default10:  
9494,德甲更靠谱,而且德甲已经超越了意甲,德甲更有前途一些。
bcw - 5/10/2011 8:39: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5-10 20:26:00 发表 德甲更靠谱... 你看拜仁那个戈麦斯...戴了n次帽子啊:default10:  
9494,德甲更靠谱,而且德甲已经超越了意甲,德甲更有前途一些。
4ever_gunners - 5/10/2011 8:45:00 PM
就这点水平,懒的说了,基本功就是一坨屎
就一剑 - 5/10/2011 8:58:00 PM
基本功一驮屎,还要他绣花的那个该怎么说?
mixray - 5/10/2011 9:31:00 PM
真的是梦...去巴塞当第n个替补吗??
酋长球场1 - 5/10/2011 10:42:00 PM
就他那技战术,还巴萨? 不过自由转会也许巴萨会要。 话说回来,看来时温格的问题了,他都说了。他讨厌T边锋,这几个赛季都是边锋。 可想而知,温格的固执。
Destiney - 5/11/2011 8:15:00 AM
他以为自己是谁啊
4ever_gunners - 5/11/2011 10:20:00 AM
达格利什,贝尼特斯是要库伊特绣花的吗?
就一剑 - 5/11/2011 11:24:00 AM
不是,所以库伊特过得很好 但是边锋本的任务确实是绣花 回答完毕
jonathan - 5/11/2011 3:37:00 PM
教授脑子被驴踢了么,还是买前锋,不好好补下后防
sammi - 5/11/2011 4:35:00 PM
本特那绝对应该留下 加强后防线+改442=冠军
pires84917 - 5/11/2011 8:11:00 PM
下赛季如果继续被强制安排在边路的话,赶紧走。还是那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将与温格摊牌 若可自由选择梦想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