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乔.哈特 - 5/11/2011 3:49:00 PM
由于枪手拒绝为克里希提高薪水,法国人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几近破裂,而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则非常迫切引进这位左路悍将……
达格利什入主利物浦之后,除了带队前3场比赛发挥的不尽如人意之外,利物浦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堪称惊艳。此前《回声报》甚至披露,红军近来的抢分势头几乎和曼联并驾齐驱,不少KOP拥趸也对球队充满了希望,而利物浦高层也意识到了补强球队才是硬道理。
利物浦官网截屏:利物浦欲签阿森纳左路悍将
目前不少实力干将都与利物浦扯上了联系,而这其中边锋球员占据几乎9成。不过令许多球迷意想不到的是,利物浦近日在官网上报道了这样一则转会传闻,新闻人物则是效力于阿森纳的克里希,据称利物浦只有花费700万英镑就可以获得这位后防悍将。
据悉,红军主帅达格利什对于克里希兴趣十足,并把他视为加强红军后防实力的重要一员。利物浦俱乐部战略总监科莫利对于引进克里希也是信心满满,25岁的克里希在阿森纳难以获得更多的荣誉,因此离开枪手或许才是最佳的选择。此外,科莫利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摸爬滚打,接触不少曾经效力与法甲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正是科莫利发现了潜力无限的克里希,至今科莫利还与温格有着不错的私交,包括科洛图雷以及埃布都是科莫利一手帮助阿森纳完成了转会,此番科莫利对于引进克里希也是志在必得。
事实上,利物浦之所以有机会收购克里希还要归功于阿森纳的吝啬。目前法国后卫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在2012年夏天到期,或许是因为枪手又涌现出了像吉布斯这样的青年才俊,阿森纳至今都没有与克里希的续约谈判达成一致。而出现分歧的一个主要原因则是阿森纳拒绝提高克里希的薪水,目前法国人的周薪为5万英镑,而温格则并不想为克里希一人打乱球员的薪资结构。
仔细分析不难看出,阿森纳已近基本上下定决心要清洗掉克里希,从上周与斯托克诚的联赛就可看出端倪,在本场比赛中温格则委派吉布斯出任球队的左后卫,而赛后也有不少媒体鼓吹阿森纳将要套现克里希的传闻。据悉阿森纳对于出售法国人的心理价位定在了700万英镑,而700万对于利物浦来说绝对算是捡了一个大便宜。(来源: 网易体育)
乔.哈特 - 5/11/2011 3:49:00 PM
还是留着加钱换拜恩斯吧,用吉布斯,会让我们再抓狂一个赛季
hubert_gao - 5/11/2011 4:19:00 PM
他想要多少,以他的实力,左后卫的位置,6万吧
sammi - 5/11/2011 4:26:00 PM
克里希真不要脸
LOVE阿仙奴 - 5/11/2011 4:58:00 PM
以他的表现还想加薪?赶快把他甩掉吧,再入拜恩斯。:default4:
henryliu - 5/11/2011 5:14:00 PM
原帖由 乔.哈特 于 2011-5-11 15:49:00 发表
还是留着加钱换拜恩斯吧,用吉布斯,会让我们再抓狂一个赛季 |
\
吉布斯用不一个赛季
Aikee - 5/11/2011 5:31:00 PM
看我签名,换拜恩斯。。。
Junior.Xu - 5/11/2011 6:03:00 PM
教授赶紧去做拜恩斯工作
ThierryLi - 5/11/2011 6:58:00 PM
嗯嗯 找拜恩斯
george.arsenal - 5/11/2011 8:13:00 PM
同意LZ的
克里希怎么也是英超成名左后卫,换拜恩斯可以抵掉不少转会费,莫耶斯也不用再去找一个,克里希+500W可行
全额现金买,怎么着也得比他们28岁号称1800W胖子的中卫身价高
sword - 5/11/2011 8:15:00 PM
700W尤文来抢了,起码1000W
pires84917 - 5/11/2011 8:24:00 PM
才5w,加薪正常啊。不管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青训,太没人情了,麻痹的董事会。
bcw - 5/11/2011 9:36:00 PM
“25岁的克里希在阿森纳难以获得更多的荣誉”
我看应该是“阿森纳难以在25岁的克里希身上获得更多的贡献”才对
kiddhugh - 5/12/2011 12:47:00 AM
科尔当年才多少钱......
埃弗拉打到现在才多少钱......
cloudmjj - 5/12/2011 9:53:00 AM
能换拜恩斯当然是好,而且传闻莫耶斯下赛季也不教埃弗顿了,说不定真的能成事,虽然几率极小。
kkdowning - 5/12/2011 10:55:00 AM
换个口味也行
stussy574 - 5/12/2011 1:44:00 PM
买了可以。。。但换谁来很关键。。。吉布斯半个赛季都顶不了~
傀儡师左近 - 5/12/2011 1:46:00 PM
加钱换BAINES,但MOYES不是傻子
iceupzhang - 5/12/2011 9:46:00 PM
BAINES 1984年的,马上28了 按boss的想法也用不了2年
而且BAINES我看和C22也差不多,要是左前不防守,一样杯具
cabbit - 5/12/2011 9:57:00 PM
为啥左后卫都要求加薪呢 :default9:
boss - 5/13/2011 8:38:00 PM
88~克里希
johnchen01 - 5/14/2011 9:44:00 AM
拜恩斯不好弄来吧
ArsenalDreaming - 5/14/2011 10:57:00 AM
打的跟屎一样还要加薪,那次造越位不是他拖在最后边,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