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456321 - 5/11/2011 7:47:00 PM
楼下帮忙想想
cyrano - 5/11/2011 7:55:00 PM
范佩西在打Birmingham的时候进过一个,但是是打BOWYER身上折射的。
Junior.Xu - 5/11/2011 9:41:00 PM
现在能罚任意球的就范佩西一个,他的罚球又缺乏变化,门将都知道站住位置就可以了
cesc1989 - 5/11/2011 10:37:00 PM
老虎仔不是射了好几个么
阿仙与奴奴 - 5/11/2011 10:50:00 PM
我觉得只要是V10去射,门将可以歇了,近角他很少射,远角他打飞机。N8和我靠还有点看头
无知的泛音 - 5/11/2011 10:51:00 PM
N8还不错,别的都歇了吧
kiddhugh - 5/12/2011 12:41:00 AM
我靠的任意球进步挺大
Liyi大帝 - 5/12/2011 8:07:00 AM
坚信RVP的左脚任意球下赛季会不一样的!!
就一剑 - 5/12/2011 8:09:00 AM
n8啊。。。。。。就不能踢一脚吗。。。。
乔.哈特 - 5/12/2011 8:18:00 AM
范佩西有无限开火权
zero - 5/12/2011 10:09:00 AM
早就说了,天赋是没办法的事,后天不勤奋就可恶的很了!!!
kkdowning - 5/12/2011 10:51:00 AM
范飞机岂是浪得虚名
状态好能把飞机打下来,状态不好也能把横梁打得梆梆响
酋长球场1 - 5/12/2011 1:49:00 PM
定位球,就是亨利在的情况下,我们的定位球得分也是屈指可数。
能罚进直接任意球的,几乎没有大师级的。可能训练里面就没有这项内容。
stussy574 - 5/12/2011 1:51:00 PM
大帝走后。。。。:default3: